2016年11月25日星期五

蘋果日報- 只要不怕煩 - 李純恩

蘋果日報- 只要不怕煩 - 李純恩

只要不怕煩 - 李純恩


資料圖片

一個立法會,基本上兩派人,兩派人都有人相幫,於是一派被人告上法庭,另一派也有人被告上法庭。如今連立法會大嘴主席也被人提到法庭上去了,說他當主席的時候中不成英不就,是個「無國籍人士」,所以做不得立法會主席。

真是一報還一報,不釋法還好,釋了法,多了新知識,好學之人猛增,都往一堆字眼裏找根據找說法找空子,看看哪幾個字眼可以拿來出氣,不是說可以「追溯」嗎?那就看看有什麼可以追溯,一追就追到立法會主席頭上,只要法院受理,任你嘴巴多大都有說不出的煩和苦。

這立法會算是廢了,起碼在玩得這麼熱鬧的幾個月裏廢了。如無意外,接下去還要為兩個小學雞的位子補兩個新屁股上去,屁股誰屬?又要「公平選舉」了,真是世上無難事,只要不怕煩。

這一點,梁特到了秘魯見了總書記倒是可以領功的:總書記您看,兩隻小學雞宰了,順手把立法會也廢了,廢了立法會以後行事就方便了。您看我這一招一箭雙雕,做得還稱您心嗎?總書記點點頭:嗯,對於特區政府的工作表現,我還是滿意的。特首加緊一步:除了特府,您對我個人的工作有什麼評價嗎?總書記說:中央會繼續支持特區政府工作的。特首有點急:我是想聽聽您對我個人的意見。總書記:你要好好帶領香港公務員團隊,要凝聚社會共識,推動經濟發展,特別是保持社會政治穩定,不要瞎折騰。特首實在忍不住了:這個,其實您看我下一屆──總書記沒等他說完就將手一擺:都坐了二三十個小時飛機了,很辛苦,你早點回去,洗洗睡吧!

以上內容,純屬猜測,如有巧合,亦在情理之中。

上一則: 「好事自然來」 - 尊子

下一則: 只有更冷 - 邁克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