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4日星期六

蘋果日報- 誰為葉劉化妝? - 高慧然

蘋果日報- 誰為葉劉化妝? - 高慧然

誰為葉劉化妝? - 高慧然

葉劉為體察民情、體驗低下階層苦困,親身躺入一個牀位那麼大的棺材房。不知怎的,效果相當驚嚇。新聞片修剪一下,加上背景音樂,完全可以變成一部《回魂夜之RIP》。

問題好像出在她的濃妝上。不知誰為Regina BB化妝,落手那麼重,唇紅齒白,不對,不是唇紅齒白,而是唇紅面白:唇血紅面慘白。筆直地躺下去後,好像不會再起來的那個樣子。這個當然只是旁觀者的感覺而已,所以,當畫面上的葉劉突然轉頭向着鏡頭說話、眨眼,我在電腦前被嚇了一跳,汗毛豎起,網絡瘋傳的另一幅相片是胡官站在棺材房旁邊,望着僵硬平躺的葉劉。兩個人都公開宣佈參選特首,但很明顯,胡官對葉劉的宣傳手法不以為然,他站立的角度與姿式,看起來很像是在送別他的競爭對手,至少葉劉的政治前途,大有可能「係咁先」了。她的化妝師累人,她的競選辦隊友質素也差不多,至少很善忘。似乎沒有人記得當年唐唐那幅刺激網民二次創作靈感的「英年早逝」相了。有些事不能不信邪,唐唐衰了一次,葉劉居然照辦煮碗?還不用二次創作便有「回魂夜」效果。難怪香港人會說「不怕生壞命,就怕改壞名」。姓葉而叫Regina,簡稱RIP,還有甚麼可幻想的?

上一則: 從AI看性格與命運 - 馮睎乾

下一則: 裙腳仔、探熱 - 古德明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