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1日星期六

胡官痛快退選吧 - 李碧華 | 2017-03-11 | | 蘋果日報

胡官痛快退選吧 - 李碧華 | 2017-03-11 | | 蘋果日報

胡官痛快退選吧 - 李碧華

一覺醒來,迷糊看新聞,聽得胡官電台節目中發言,他在火星,我即時回到人間。
胡官入閘全靠民主派的票,建制派一票也沒有。他竟道,對勝出選舉有八成信心,並向「民主300+」獻策,不應把所有票全投一名候選人,應分別投給他和薯片各160票,藉第一輪投票結果掌握建制派選票流向,到第二輪時再集中給其中一名取得建制票的選候人……
完全不明。寄望於第二輪投票?儍的嗎?第一輪決勝負了,根本沒有第二輪。人人早知胡官絕無勝算;奶媽靠政治機器利益團夥威逼利誘恐嚇選委強撐;薯片勢危,盡力打逆境波而已,胡官入閘已分薄,現還想要票數一半?分明讓漁人得利,欽點得逞。分票同鎅票一樣詭異!
胡官曾表示:若與薯片票源重叠,必要時考慮退選。有些人厚道,尊敬老人家,不懷疑是否假戲真做上咗身──但選委那三百多人中仍鬼影幢幢。
此刻「一字咁淺」,把票全投民望最高的薯片,險中求勝,如胡官所言,200%踢走689「2.0」,還我們像樣的香港。不要扭扭捏捏,左顧右盼,歪理混淆──痛快點,一次過定生死。
胡官緊要關頭守諾退選,才可流芳百世,香港人感謝你。71歲了,這個機會不再。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