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6日星期日

最差航空 - 李純恩 | 2017-04-16 | | 蘋果日報

最差航空 - 李純恩 | 2017-04-16 | | 蘋果日報

最差航空 - 李純恩

聯合航空本來就是世界上數一數二差的航空公司,如今在機上對乘客施暴事件搞大之後,受氣的乘客們也紛紛訴說「聯航之惡」。比如一個94歲澳洲老婆婆,跟女兒去洛杉磯探親,探完親回程,家人覺得飛行時間太長,為了讓老人家舒適一點,回程替她買了商務艙。
上了飛機,老婆婆坐商務艙,陪同的女兒去後面坐經濟艙。過一會,飛機上的空姐走到經濟艙跟她說,老婆婆不能自己照顧自己,連放下座椅都做不來,所以要求她加錢升級去商務艙照顧母親。商務艙的單程票要2800英鎊,老婆婆的女兒沒有錢,無法升艙。結果,空姐就讓老婆婆放棄商務艙,把她搬去經濟艙,好讓她女兒「沿途照顧」。
結果本來坐商務艙的老婆婆被迫擠在經濟艙,坐了十六個小時,她有嚴重關節炎,一程飛機坐下來,沒了半條命。
如此劣等空中服務員,大概也只有「聯合航空」才有了,她們在飛機上不是服務客人的,倒像是客人的老闆,如此混賬的航空公司,你去幫襯,就是跟自己過不去。有時候,一件壞事會毀了一家公司的聲譽,但「聯航」職員不知做了多少損壞公司聲譽的壞事,早已臭名昭著,到今天才「覺醒」的人,太後知後覺了。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