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

狼栽在豬手上 - 李碧華 | 2017-05-17 | | 蘋果日報

狼栽在豬手上 - 李碧華 | 2017-05-17 | | 蘋果日報

狼栽在豬手上 - 李碧華

真是黑色幽默!
UGL五千萬醜聞,一直為689死穴,屢向傳媒作者議員發律師信意圖滅聲。又有建制奴才盲撐護短,泛民議員幾經辛苦,才在立法會成立沒傳召權的專責委員會,盡力調查──近日這個被奴才們刻意拖延的公開會議,竟成閉門會議,有不可告人之陰謀?愈來愈詭異。
更詭異的,是立法會議員兼民建聯副主席周浩鼎,被揭發向委員會提交的調查範疇建議,竟然曾經特首辦689大肆增刪,把刺中要害對其不利的內容修改,轉移調查焦點四十多處,粗暴干預。
但好笑得很,那與689打龍通的阿頂(原名好惡頂,現在則是冇得頂),本可「扮」成自己功課,惜人蠢冇藥醫,他不但把被修改的文件原汁原味作為「呈堂證供」,特首辦改過什麼一目了然,還招認是689主動接觸,背後有何交易不知,無恥而有功──誰知變成「靠害」。689所託非人,手腳欠乾淨,連當個臨記也不及格,何況無間道?茄喱啡頭霞姨應把他那個飯盒收回去餵狗。
雖然豬慘遭網民恥笑,不過醜聞揭露,狼修改過什麼,即其最恐懼之處,此地無銀三百両,鬼拍後尾枕。正直公義的一方,循此啟示,加油!



Z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