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星期二

【動畫】人妻叫外賣畀負評
丈夫被打到入ICU | 2017-09-20 | | 蘋果日報

【動畫】人妻叫外賣畀負評<br/>丈夫被打到入ICU | 2017-09-20 | | 蘋果日報

【動畫】人妻叫外賣畀負評 丈夫被打到入ICU

「他們拿着那個棍對着我老公的頭打,我老公就暈倒了,出了好多血,我的手骨折了,兩隻腳都受傷了......」家住湖南的余曉英和丈夫究竟得罪了誰,竟遭來殺身之禍?聽她娓娓道來,卻原來小事一樁。她因在網上叫外賣留言稱難吃,結果和丈夫遭人圍毆,丈夫更被打至重傷,被送入深切治療部(ICU)搶救,院方還一度下達了病危通知書。

長沙電視台《政法頻道》報道,上周二(12日)晚上,開麻將館的余女在訂餐平台叫了「老兵燒烤店」的燒烤外賣,吃完後覺得味道普普通通、部份沒烤熟,於是次日寫了一些抱怨評語:「浪費我的錢,難吃死了」、「真的難吃,不該貪小便宜的」。

沒想當晚就有7、8名店員突然拿着棍子找上門,其中1人拿着一張長長的單子,直接問她:「這三個單是不是你點的?」「你做了甚麼虧心事,你出來說清楚!」然後將余女拖到外面,她的裙子都扯爛。她一邊反抗一邊喊叫,在二樓的丈夫聽到呼喊聲趕快下來,雙方矛盾升級,結果余女的丈夫被打到腦挫傷,送進ICU。余女也受到波及,手骨折、雙腳也受傷。

「作為一個消費者,我難道沒有點評的權利嗎?」余女說,更重要的是,商家是如何知道自己給了差評。她懷疑有人洩露了其個人信息。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初步判斷可能是燒烤店員工所為。

燒烤店老闆娘日前出面道歉,稱劣評對店舖生意有較大影響,從而派人前往理論,導致發生衝突,傷人的員工已經逃跑了,現在也找不到人,她已墊支有關醫藥費,也已跟客人道歉。而外賣平台的一名工作人員稱,涉事店舖賬號已被凍結,對於顧客反映隱私被洩露一事,他們正在調查。

長沙電視台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