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

哈里明年五月大婚 為奪芳心跪地浪漫求婚

哈里明年五月大婚 為奪芳心跪地浪漫求婚

哈里烤雞奪芳心 明年5月溫莎堡成婚

英國哈里王子(Prince Harry)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訂婚後首度受訪,細數兩人由邂逅、閃電相戀到決定結婚的點滴。皇室昨宣佈兩人將於明年5月於溫莎堡聖佐治教堂行禮。
兩人牽着手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專訪,憶述去年7月經朋友安排下在倫敦相親,事前對對方幾乎一無所知,梅根不了解英國皇室,哈里亦直言未看過梅根演出的美劇《金裝律師》(Suits),「但我步入房間遇見她那刻驚艷了,我對自己說:『好吧。真的要加倍努力了。』」
哈里形容自己跟梅根第一次見面就愛上對方,在相親後3、4周相約梅根到非洲博茨瓦納露營觀星,當天上星宿連成一線,他就認定了對方,「這位美女剛巧絆倒跌進我的生命,而我也跌進她的生命」。
關於求婚,哈里透露在本月一個舒適的晚上發生,當時他們在肯辛頓宮烹調烤雞。梅根形容「那是莫大的驚喜,甜蜜而自然,相當浪漫」,哈里單膝跪下,話未講完梅根就已急不及待地問「我可答願意嗎?」還差點忘了戒指。


哈里與梅根手牽手暢談相戀過程。美聯社


【梅根私相簿】BB時期的梅根與非裔母親多利亞合照。


【梅根私相簿】梅根自稱為「自由奔放的加州嬉皮士」。

女皇哥基犬向梅根擺尾

戒指由哈里設計,主鑽石來自他們的定情地博茨瓦納,旁邊兩粒小鑽則是哈里亡母戴安娜的遺物。梅根認為這證明了哈里很體貼,「雖無緣見面,但鑽戒令我知道她是我們一分子」,哈里亦指戴妃若得知他將要成家立室,一定歡喜若狂地「跳上跳落」。
梅根透露已跟哈里祖母英女皇見面數次,形容女皇是「出色的女人」。哈里笑指女皇的哥基犬總對他吠個不停,但初次見梅根就直撲過去擺尾。梅根又指皇室成員友善包容,助她適應皇室生活。
被問及會否生兒育女,哈里說會「按部就班」,梅根就計劃婚後息影,稱不覺是放棄,又對哈里說「現在是時候與你組隊工作了」。梅根2014年起參與聯合國婦女權能署(UN Women)活動推廣男女平等,外界關注她之後會否以皇室成員身份繼續為性別議題發聲。她坦言為傳媒特別關注她父親是白人、母親是黑人感到沮喪,又指外界誤解她身為女演員一定習慣活在鎂光燈下。
英格蘭坎特伯雷大主教向兩人致賀,透露了他們選擇在教堂行禮。梅根曾離婚,但聖公會2002年起放寬限制,讓前配偶仍在世的離婚者都可在教堂結婚。
路透社/英國廣播公司/《泰晤士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