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

攤牌日傾電話講鹹濕說話

攤牌日傾電話講鹹濕說話

攤牌日傾電話講鹹濕說話


控方指死者秦嘉儀(圖)多次向被告提及「要殺死你」。資料圖片

【本報訊】陳文深指當日到淘大見秦嘉儀的目的是攤牌,但控方指兩人根本沒分手,當日不但多次互傳訊息,被告更在電話中大講鹹濕說話,質疑被告並非想斷絕關係;秦在案發3日前也曾向被告指,若家庭如此重要,「我哋兩個晨早冇行返埋一齊喇」。被告重申兩人不是情侶關係,指鹹濕說話只是玩笑話。
被告承認當時周旋在前妻和秦之間壓力很大,前妻對他非常冷淡,他指前妻因此曾服藥自殺,需入院洗胃,其後又𠝹手幸及時阻止;而秦在後期多次與他激烈爭執動武。被告指前妻揭發後他婚外情後,翌日他向秦提分手,控方問他何不透過電話提分手,他指「佢係我一個好愛嘅人,唔可以打個電話一走了之」。

「我個腦係唔捨得佢 但分咗手」

控方問他有否準備大額現金或支付作分手費,他指沒有,並否認給予對方190萬元分手費。被告承認提分手後仍有不時與秦見面,「我係唔啱,我係瞞住太太繼續照顧KK(秦)」,但他強調兩人不再是情侶,沒親暱行為,「我個腦係唔捨得佢(秦),但我做嘅嘢真係同佢分咗手」。他指分手時決定將淘大單位送贈給她,「算係一啲心意」,他另存入11萬元給她應付按揭。他並謂從來沒教導秦投資股票,亦沒給予她任何貼士。
由於被告不時以公司電話致電秦,公司系統錄下兩人對話。控方讀出兩人案發前一星期對話,秦曾向他揚言「一時我又諗到要殺死你,一陣間又諗到我要去搞你點點點」,控方指秦不下一次向被告提及「要殺死你」,被告否認並指秦只是情緒不穩。
■記者楊思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