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十二[BD版本]》_TOM365免费电影

 

  • 片  名:十二[BD版本]

  • 年  代:2010

  • 地  区:欧美

  • 类  型:剧情片

  • 导  演:Joel Schumacher

  • 主  演:Chace Crawford,Emma Roberts

  • 上传日期:2011-01-06

    • 《十二[BD版本]》剧情介绍

        乔·舒马赫的大名,引来无数年轻演员趋之若鹜,虽然这部独立制作的电影投资不高,但参演的众多明星显然并不是冲着片酬来到这部电影。因剧集《绯闻女孩》而为人所熟知的[切斯·克劳福],在本片里扮演穿针引线的男一号,对于这部电影,年轻的切斯·克劳福说道:"当我拿到这部电影故事大纲的时候,我就已经感到了他的重量。《十二》是一部非常严肃的电影,他在我演艺的道路上非常重要,乔·舒马赫在本片里安排穿插的故事情节令我深深的着迷,观众可以随我的角色一起进入这部电影营造的社会里。"

        在戏中与切斯·克劳福由着不少对手戏的是[艾玛·罗伯茨],她在本片里扮演切斯的青梅竹马好朋友,虽然大家提及她,都免不了要把她和姑姑[朱莉娅·罗伯茨]相提并论,但近年来在《美人鱼》《流浪狗之家》《情人节》等片里,艾玛·罗伯茨也算是走出了自己的道路。《十二》是她抛掉青春偶像光环,首次主演一部严肃电影,对于这部作品,艾玛·罗伯茨说道:"《十二》的故事很令人震撼,它在揭露这个社会没有被人关注的那一面。对于这部电影,我事先准备了很久,我向我的朋友和家人分析着这个角色,我从电视新闻和互联网上查找那些相关的资料,我希望在这部电影里,我的角色能够让观众信服。希望能够因为这部电影,整个社会能够对青少年一代的问题加以关注。"

        花絮

        ·本片根据尼克·麦克唐内尔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

        ·本片是一部独立制作,预算只有500万美元。所有的知名影星都是友情价加盟本片。

        ·影片最先于圣丹斯电影节进行公映,在这里影片取得了不俗的反响,因此出品方决定在北美正式公映。

        ·本片的拍摄是在纽约进行的。

        ·本片是基弗·萨瑟兰和导演乔·舒马赫的第二次合作,两次都是客串性质,上一次是2002年的《狙击电话亭》。

        ·在拍摄本片期间,基弗·萨瑟兰因为涉及伤人案件而差点出庭受审,而制片方迫于负面新闻的考虑,曾经准备删掉本片里基弗·萨瑟兰的所有戏份,但因为基弗·萨瑟兰之后对于伤人事件十分悔过,与受害人达成庭外和解,其戏份最终也得以保留。

    《十二[BD版本]》_TOM365免费电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