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JP外甥的呐喊

JP发来一段文字,说是老三的大儿子写的,虽然表达不是很好,有错白字,但是一个孩子算是有见地的呐喊,说让他出去闯,不要把他捆死在爸妈的餐馆。
我跟JP说,我就不明白为什么他的父母不让他去外面闯一下,不是说JP的三姐中了六合彩吗?钱多的很吗?干嘛还要强迫孩子在餐馆做,而自己就跑到中国去乱花钱?

。。。。。。。。。。。。。

好想大哭一场,有时候觉得自己很没用,都是老不死的人了,还那么迷茫,死都太迟了啊,有句话说的真不错,用在我身上一点都没有错,《死了浪费土地,活这浪费空气》人到底要做什么?真的是在欧洲呆久了变白痴了?还是父母管的没有自由,学不到任何东西了,真的不想在过这样的生活了,真的会到老一场空啊。。。。。人都是有自己的生活和自由思想为什么还要这样对待我什么都不让我去做,我也想试试不同的人生和生活,我不在是你们眼里的孩子了也该让我去试试我自己的想法和生活了,怎么都不了解呢,为什么啊。。。这样的我比行尸走肉还痛苦啊,,真的是所谓的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别在逼我了,就放手让我去试试,经验是自己经历才会懂的,也会懂起来的,保护的太好会让人成长不起来了,怎么父母你们就不明白呢,,为什么。。。。。。。。。。。。。。。。。。希望你们能看到也能懂我,有些事情你们说教是明白不了的,是要我自己去试试才会明白和懂的保护是好事但是也要有个度,但过了那个度就会变成不好的事哦,真的很希望你们能明白,不是我不想早起而是真的没事情做,你们也自己我在自己的店里做事是怎么样,我想出去看看,也想自己开家店看看自己的能力,经历是能让人成长的,你们明白吗,不明白别在我面前说《穿着草鞋,走过你肚皮》现在的我不是你们能明白和了解的,不是我懒。


-- 发送自我的 iP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