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超值5合1 惠普6500A商用喷墨一体机上市_中关村在线_HP 6500A_新闻

 

超值5合1 惠普6500A商用喷墨一体机上市


CBSi中国·ZOL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李芳 责任编辑:李刚 【原创】 2010年10月25日 06:10 暂无评论

    【中关村在线办公打印频道原创】在人们心中,总是对“经典”二字保留着美好的回忆和遐想。经典的老歌世代传唱,经典的电影经久不衰,经典的产品广为流传。在打印机市场上,经典同样存在。作为打印及成像行业的领导厂商,惠普公司推出的商用喷墨打印机产品一直保持着行业的领先水平,不但功能全面,优质高效,更拥有低廉的成本,深受中小型办公用户的喜爱,成为办公的经典之选。

超值5合1 惠普6500A商用喷墨一体机上市
HP Officejet 6500A商用喷墨一体机

    最近,惠普最新推出的HP Officejet 6500A “5合1”商用喷墨一体机,全新添加了突破性的惠普云打印功能(HP ePrint),使它成为业界首个“5合1”系列商用喷墨一体机。“5合1”概念的提出,是惠普商喷在将传统功能的性能参数提升到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之后,一个领先业界、首开先河的举措,将帮助用户突破界限,e享移动互联时代随时随地随心打印的全新体验,这也将进一步巩固惠普在商用喷墨打印领域的领导地位。除了惠普云打印(HP ePrint),HP Officejet 6500A还添加了智能证件复印及证件照打印功能,更应用了2.4英寸彩色液晶屏,设计更为人性化、使用更加方便,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经典升级产品。为那些对初期购买成本比较敏感、打印量较大,同时对机器性能配置要求高的中小型办公用户,提供了一个极佳的办公选择。
经典之升级云打印
    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惠普云打印技术(ePrint)的出现,使得打印象发邮件一样简单。通过HP Officejet 6500A,用户无论在哪里,都能随时通过身边的移动设备,向特定的邮箱地址发送电子邮件进行打印,完成沟通。此外,新添智能的证件复印及证件照打印功能,能够帮助用户大大简化证件复印和证件照打印的流程,提升办公体验。而全新设计的2.4英寸彩色触摸屏,让机器外型显得商务又不失时尚,更能提升用户的操控体验。
    此外,新添智能的证件复印及证件照打印功能,能够帮助用户大大简化证件复印和证件照打印的流程,提升办公体验。而全新设计的2.4英寸彩色触摸屏,让机器外型显得商务又不失时尚,更能提升用户的操控体验。

经典之超值“5合1”
    衡量商用喷墨打印机优劣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就是工作效率。HP Officejet 6500A高效整合了打印、复印、扫描、传真、云打印5大功能,可以极大地提高用户的办公效率。在草稿模式下,高达黑白32页/分钟、彩色31页/分钟的打印、复印速度,3秒每页的高速传真效果,加上标配的35页ADF自动文档进纸器、250页大容量进纸盒,可以帮助用户节省大量的时间。 “一键扫描”按键可以让用户轻松将文档扫到所选的介质中,再次升级工作效率。HP Officejet 6500A内置有线网络连接功能,最多支持5位用户共享此机,不必再排队即可打印,无形中也进一步提升了办公效率。
    使用成本方面,配合可选的HP 920XL大容量墨盒,能够获得超低的单页打印成本,其中彩色打印成本可比同等价位的激光打印机低40%。此外,采用独立墨盒设计,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单独更换,最大化使用每一滴墨水,节省不必要的耗材支出;同时,通过美国能源之星认证,HP Officejet 6500A的工作能耗非常低,能大幅度降低办公能耗,为用户节约电费支出。此外,HP Officejet 6500A支持手动双面打印,可以降低高达50%的纸张成本。用户如果选用自动双面打印单元,还体验更加智能化的办公。
    与此同时,HP Officejet 6500A使用HP Officejet黑色颜料墨水,在普通纸上可以打印出的品质良好的防水文档,彩色颜料墨水则能够对色彩进行最真实的还原,方便用户交流。扫描方面,CIS馈纸式+平板式扫描并存,更加方便用户使用,高达4800x4800dpi的分辨率,扫描要求再高的商务文件也不在话下。
参考报价:2199元

  • 相关阅读:

超值5合1 惠普6500A商用喷墨一体机上市_中关村在线_HP 6500A_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