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谷歌官方愚人节玩笑:“穿越搜索”(组图)_互联网_科技时代_新浪网

 

谷歌官方愚人节玩笑:“穿越搜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02:47 新浪科技

谷歌官方愚人节玩笑:“穿越搜索”谷歌官方愚人节玩笑:“穿越搜索”

在"穿越"前用户需要完成穿越体操在"穿越"前用户需要完成穿越体操

谷歌官方愚人节玩笑:“穿越搜索”谷歌官方愚人节玩笑:“穿越搜索”

科技巨头的一个愚人节玩笑科技巨头的一个愚人节玩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消息,谷歌今天发布“穿越搜索”(http://www.google.cn/intl/zh-CN/landing/teleport/),号称可实现“搜索者思维的跨时空穿越”。当然,这只是这家充满幽默感的科技巨头的一个愚人节玩笑。

  谷歌对这种新技术的介绍如下:“从原理上讲,穿越搜索就是利用搜索引擎内置的引力场扭曲功能,在关键词超时空渗透技术的基础上,将搜索者的全身电磁表征分解后,降频发送到目标时空重新组合匹配,以实现搜索者思维的跨时空穿越并获取目标时空信息的新一代搜索技术。”

  谷歌特别指出,用户在进行穿越前,需要保证衣冠整洁,头发光鲜,并“认真做一遍谷歌穿越体操”,否则无法穿越。

  谷歌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1日凌晨2点40分,已有9万余名用户完成了“穿越”。(彦飞)

谷歌推“穿越搜索”愚人节玩笑(图)

2011年04月01日03:26腾讯科技[微博]浩钧我要评论(58)

字号:T|T

转播到腾讯微博

谷歌推“穿越搜索”愚人节玩笑(图)

谷歌“穿越搜索”(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浩钧)4月1日消息,今日为西方“愚人节”,谷歌也不忘“愚”一把。谷歌中国今日推出愚人节玩笑“穿越搜索”,号称“带你穿越时空,抵达你最想抵达的时间、地点,用身临其境的方式感知你想感知的一切。”(谷歌十年愚人节玩笑合集

谷歌称,“穿越搜索”原理是,“利用搜索引擎内置的引力场扭曲功能,在关键词超时空渗透技术的基础上,将搜索者的全身电磁表征分解后,降频发送到目标时空重新组合匹配,以实现搜索者思维的跨时空穿越并获取目标时空信息的新一代搜索技术。”

懂了吗?——千万别较真,腾讯科技也没看懂。

谷歌还列出了“穿越搜索”注意事项:

•使用穿越搜索前,请务必将你的意图告知一位身边好友,以便在发生时空迷失时,你的好友可以用“踢”的方法将你的思维完全带回现实世界。

•不得携带相机、手机、带摄像头的平板电脑等一切可拍摄设备,否则,任何跨时空的曝光成像都会造成当事人思维脉冲的方向变化,并在当事人的记忆中留下意想不到的结果。

•不得在时空穿越时携带化妆品、防晒霜、牙膏、洗发水、沐浴露等容积超过100ml的凝胶类或液态物品。如果不能在穿越前丢弃超限物品,请考虑使用谷歌提供的穿越托运业务。

当然,千万别当真,仅仅是谷歌的愚人节玩笑!

谷歌“穿越搜索”的网址是:http://www.google.cn/intl/zh-CN/landing/teleport/

转播到腾讯微博

谷歌推“穿越搜索”愚人节玩笑(图)

谷歌“穿越搜索”(腾讯科技配图)

谷歌官方愚人节玩笑:“穿越搜索”(组图)_互联网_科技时代_新浪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