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达芬奇7地开介绍会 CEO泪奔称不需要演戏博同情_新闻中心_中国网

 

达芬奇7地开介绍会 CEO泪奔称不需要演戏博同情

时间: 2011-07-14 09:59:55 来源: 人民网 李阳阳 发表评论>>
关键词: 达芬奇 演戏 CEO 消费者 泪洒

内容摘要: “达芬奇”被曝光后,其公司从未正式回应,而是要求记者等待13日的介绍会。”  潘庄秀华表示,欢迎政府部门对达芬奇所有经营活动予以核查,如果发现问题或违法行为,达芬奇将愿意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达芬奇”被曝光后,其公司从未正式回应,而是要求记者等待13日的介绍会。

  昨天下午3点,达芬奇家居情况介绍会在北京、杭州等全国7个城市同时召开,达芬奇负责人以及达芬奇代理的美国、意大利品牌负责人均悉数到场。然而,会议自始至终,都未就伪造生产地和质量问题进行明确回应。达芬奇CEO潘庄秀华更是泪洒会场,介绍会因此草草收场。

  昨晚9点半,上城消防大队对位于南山路278号的杭州达芬奇贸易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发现该公司未通过消防检查,擅自营业,存在消防安全隐患。上城消防大队依法做出临时查封的决定。

回应原产地质疑:承认部分品牌国内生产

  根据达芬奇的媒体邀请函,介绍会在下午3点举行,主会场是北京,除此之外,全国还有6个分会场,杭州设在湖墅南路28号万豪酒店3楼,通过视频参加介绍会。

  下午3点,介绍会开始,会议由达芬奇公司董事黄志新主持,最先发言的是达芬奇CEO潘庄秀华。对于被央视曝光的意大利家具产地问题,潘庄秀华说,“我向出席介绍会的所有媒体确认达芬奇所有代理的意大利品牌均在意大利生产、原装进口。而代理的美国品牌,则是全球采购,产地包括中国。”

  潘庄秀华表示,欢迎政府部门对达芬奇所有经营活动予以核查,如果发现问题或违法行为,达芬奇将愿意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回应质量问题:100%实木不代表高质量

  谈到卡布丽缇的质量问题时,潘庄秀华称,我们今天也有卡布丽缇公司负责人出席,会由他直接发言。

  随后,对于敏感的非实木问题,“卡布丽缇”的总裁Tino Cappelletti表示,中国人有两个错误的认识:“100%实木就是高质量?不对!意大利生产的就应该是100%实木?这也不对!”

  Tino Cappelletti表示,意大利好的家具不一定是实木,也可能是其他混合材料,意大利代表设计潮流品质,它的精髓在于其设计、材料和发明创意,并表示会支持潘庄秀华。

“消费者”现场发飙,介绍会一度中断

  3点40分左右,就在Tino Cappelletti发言结束后,介绍会上出现意外情况,一位戴着墨镜的男性,自称是消费者,突然站起来高喊:“假的,全是假的。我现在很担心家里人的安全!你回应一下我的疑问,究竟是央视说得对还是这些厂商说得对?你能不能给我一个答案?”

  而主席台上并未给予理睬,准备继续发言,此男子随即迅速离开发布会现场,在记者追问下,他表示:“曾购买了1000多万元的达芬奇家具。我去他们店问,他们都不回复。老婆、孩子还在家里等着。”

  会议现场因此一度中断,媒体记者也要求达芬奇正面回应问题。

  无奈之下,潘庄秀华接过话筒发言,声泪俱下。针对现场消费者的质疑,潘庄秀华激动地说,自己与丈夫在新加坡白手起家,在进入中国市场十几年十分艰难,确实介绍好莱坞品牌的美国家具企业给长丰家居厂,也确实因为成本原因而没有全部使用实木。

  潘庄秀华表示,她不需要演戏换取同情。她也不知道东莞的长丰会出现这样的问题。现在没有任何后悔,她希望中国给她一个机会,给中国的达芬奇员工一个很好的前途。并表示愿意出20张机票让消费者到意大利参观。

  下午4点08分,潘庄秀华最后强调,介绍会没有设计给记者提问的机会,“如何解释也都没办法给记者消费者合理答案。”

  随后,介绍会就此结束。

达芬奇7地开介绍会 CEO泪奔称不需要演戏博同情_新闻中心_中国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