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不管你信不信 我信!无耻的侮辱着十三亿人的智商(图)_城市放大镜_财经_股城网

 

不管你信不信 我信!无耻的侮辱着十三亿人的智商(图)

发布时间:2011-07-26 10:23:09

220


【股城网报道】

网友热议:

  @艺文飞扬: “你信不信,由你,我反正是信的”————只要人民不信,就不能算信。从爪牙可以看出其主子的可恶地、冷血地、不管民众死活的嘴脸。

  @明雨时节: 评论了《白岩松评王勇平“我反正信了”:我不敢信,不能信》:从事故论变成阴谋论,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要不你就证明给我看这确实是一起事故,人 民需要信心!

  @上海市网友 手机用户 我就是干这一行搞技术的,我听了这些高铁的解释,怎么就觉得整个外行在领导高铁运营。下步又是老一套了,大反思大检查。转一圈,抄一篇 ,完了

  @cjf1000000 高铁事故,是为从上至下追求形象工程、GDP、盲目乐观、自我感觉超好、以盛世自居……所付出的惨重代价
付出的只是乘客的鲜血和生命,那些官员得到的是政绩。

  @广东省梅州市网友 手机用户 为什么停下了?真被雷辟的?当时D3115列车上的乘客说当时车头脱挂了,只挂着第一节车厢到了温州南,后来才发现少了好多节,就又往回开,这期间被追尾的。

  #动车追尾发布会央视直播#记者:“在你们宣布没生命体征、开始拆解车厢时,为什么又发现一个活着的女孩?”铁道部发言人:“这只是一个奇迹。”记者:“那你们做的决策是不是错了?为什么说没人活着又发现呢?"发言人:“我只能说,它就是发生了。”记者:“我想打他。”
  想起了韩寒的那句话了:中国现阶段的主要矛盾是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智商和官员们 不断下降的道德之间的矛盾。

不管你信不信 我信!无耻的侮辱着十三亿人的智商(图)_城市放大镜_财经_股城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