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蘋果日報 - 20110803 - 獲 300下屬獻妻 鬼混後親自割下淫官珍藏陰毛造毫筆

 

李森林被指有收藏女性陰毛的癖好。

 

    李森林被指有收藏女性陰毛的癖好。

    獲 300下屬獻妻 鬼混後親自割下
    淫官珍藏陰毛造毫筆
    2011年08月03日
    • 河南省開封市官場近期大地震,同時又爆出市組織部長李森林的荒唐淫事。李不但接受錢財賄賂,更接受男下屬的性賄賂,與逾 300名男下屬的妻子有染。李事後更拿出剃刀,割下人妻的陰毛,再仔細分類收藏。他希望用這些毛髮,造出一支價值連城的「貢女陰毫筆」,故被稱為「陰毛部長」。
    淫官搞 300人妻 割陰毛造筆

    現年 54歲的李森林,在今年 6月 11日的市委全體會議上,被省紀委人員即場宣佈將他「雙規」(在規定的時間及地點,低調交代問題),並且帶離會場,讓與會人員頓時目瞪口呆,面面相覷。在李被帶走前,當地市長周以忠亦被省紀委帶走、市委書記劉長春更被免職。由於有傳出這場政治風波與房地產開發有關,故多名地產商更逃到海外暫避風頭。

    按色粗幼分類

    放大圖片

    李森林曾希望用收藏的毛髮,造出一支價值連城的「貢女陰毫筆」。

    李森林曾希望用收藏的毛髮,造出一支價值連城的「貢女陰毫筆」。

    掌握官員提拔、升遷大權的李森林涉及大規模受賄。辦案人員在其辦公室搜出大批提款卡、官員自薦簡歷,事件涉及逾百人。據悉,這些官員希望繼續升職,於是便用錢討好李。不過,當地民間的傳聞更加精采。多名民眾稱李落馬除涉貪之外,亦涉及亂搞男女關係。據稱,不少官員為求升官,除傾家蕩產賄賂李外,同時還將妻子當成「貢女」,向他進行性賄賂。
    據悉,李森林對床笫之事有特別癖好,就是收集女性的陰毛。每當婦女與他翻雲覆雨後,他都會拿出剃刀,親自操刀留下女性毛髮。當地民眾更稱,李做事有條理,他不但將毛髮一份份包好,寫下佳人的姓名,更會按顏色、粗幼分類,十分變態。有人更引述李稱,他將毛髮逐一收藏,是要讓日後「便於查詢」,也讓他容易尋回與某一佳人的回憶。
    當地民眾又透露,與李森林有染的女子除有人妻,更包括當地的美女公務員,他的「終極心願」就是要用他的珍藏毛髮,製成一支「貢女陰毫筆」。
    可是,不少與李森林有染的女公務員,或將妻子「進貢」的男公務員,不但未獲提拔,即使有人升職亦未如人意,去年便有上百人拿着用過的安全套、內褲,向紀委提告,更有男公務員拍下妻子與李的性愛片段,交予紀委。當地民眾稱,李出事是早晚的事。
    北京《中國新聞周刊》/開封網

    蘋果日報 - 20110803 - 獲 300下屬獻妻 鬼混後親自割下淫官珍藏陰毛造毫筆

    遭情婦舉報丟官 大有人在

    2011年08月03日

    飽暖思淫慾。內地官員擁有權勢後,各種利益陸續而來,當中包括美色。內地官員荒唐之舉層出不窮,更有官員因為被情人舉報,最終丟官成囚。
    在芸芸遭中紀委調查的官員當中,江蘇省建設廳原廳長徐其耀及河南省鎮平縣政協原副主席吳天喜,可算是深陷色情陷阱。徐包養逾 140情婦,更以「一箭雙雕」、同時與一對母女有染為傲;吳則迷上與處女發生性關係,且認為可延年益壽、官運亨通。另被稱為「京城第一貪」的北京門頭溝原副區長閆永喜,在收受的 4,200萬元人民幣賄款中,竟有 85%與其情婦有關。
    不過論層級之高,上述縣級官員遠不及陝西省政協原副主席龐家鈺、解放軍原海軍副司令員王守業等官員。他們都是被情婦所累,聯手向當局舉報,將他們拉下馬。
    內地有法律學者稱,目前官員包二奶、養情人情況嚴重,但卻沒有公開舉報的渠道,絕大部份都是在調查經濟犯罪時揭發,呼籲當局盡快堵塞漏洞。
    《蘋果》記者

    內地貪官情色錄

    *陝西省政協原副主席龐家鈺: 11名情婦聯手大爆他 10年間如何疏忽職守、霸佔人妻、包養情婦的惡行,也聯手向中央舉報。
    *原海軍副司令員王守業:花 1,200多萬元包養五個情婦,她們全是來自文工團、黨委機構要員。王因不肯向一名產子的情婦賠償,被情婦們聯手報復,告到中央軍委。
    *江蘇省建設廳原廳長徐其耀:包養 140多個情婦,同時與一對母女有染,他不僅炫耀自己如何「一箭雙雕」,更公然比較母女的床上功夫。
    *河南省鎮平縣政協原副主席吳天喜:迷上「採處」,相信與處女發生性關係可延年益壽、官運亨通,故到處尋找處女,且向 100個處女進軍。
    *湖北省天門市原市委書記張二江:他不但長期包養情婦,而且召妓成性,出差時公開指使身邊人員外出找妓女。他於 12年間,先後與妻子以外的 107名女子有染。
    *安徽省宣城市原市委副書記楊楓:貪污所得包養七名情婦,為防止情婦間爭風吃醋,楊更修讀 MBA課程,委任「首席情婦」管理其他六人。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在網上廣傳的多 P照片中(圖),其中圖左男子為昆明市發改委一名姓成的處長。

     

      在網上廣傳的多 P照片中(圖),其中圖左男子為昆明市發改委一名姓成的處長。

      昆明處長淫亂派對照曝光

      2011年08月03日

      涉及性愛醜聞的,還包括雲南省昆明市發改委一名姓成的官員。內地網站近日流傳多張成與多人參與性愛派對的照片。

      聲稱遭人陷害

      昆明市發改委一名姓成(圖)的處長。

      昆明市發改委一名姓成(圖)的處長。

      該官員事後聲稱被陷害,不但報案,且致電有關網站,要求刪除有關照片。當地發改委昨則成立小組,以調查事件真相。
      於網上廣傳的一組照片內,最少有四人在昏暗的房間內,赤條條地在床上纏綿。當中有兩男一女,拍得最為清楚。有網民稱這些多 P照片「淫蕩無恥、不堪入目」,發帖者稱照片是從在洗浴中心撿獲的 USB手指中發現的。
      有網民發現,照片中其中一人是昆明市發改委姓成的處長,於是紛紛留言批評。至於被指涉案的該官員,日前已經報案,並向公安聲稱相片是他人以電腦偽造。他同時致電有關網站,要求刪去照片。
      由於事件在當地引發熱烈討論,因而引發市發改委進行調查,如果發現照片不是偽造,便會嚴肅處理。中國廣播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