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蘋果日報 - 20111008 - 涉騙三男藝員試鏡拍裸照猛男淫照案「富家公子」恤髮上庭

 

涉騙三男藝員試鏡拍裸照
猛男淫照案「富家公子」恤髮上庭

2011年10月08日

【本報訊】涉私藏警察淫照的「富家公子」劉定成被控非禮及刑事恐嚇案,昨在東區裁判法院再度提訊,案件現押後至本月 25日,轉往區域法院審理。據悉,四名受害男事主中,三人是電視台藝員,劉定成涉以「試鏡」藉口騙四人拍下裸照,其間聲稱「為咗角度需要」,擺弄他們陽具,又向他們展示猛男相簿,當中不乏知名男星,部份裸男更擺出拱橋、一字馬及單腳企等高難度甫士拍淫照。

3男藝員影 T-back露毛相

相比上次提堂被警方押到法庭時掩口遮面的狼狽相, 61歲首被告劉定成與同案 26歲次被告、組合 4anda成員盧昕傑昨日大方得多,更悉心打扮到法庭。劉日前專程到髮廊恤髮,昨以黑白兩色為主調的「型仔」裝扮現身。兩被告暫毋須就三項非禮及兩項刑事恐嚇罪答辯,繼續保釋候審。

兩事主拒賣身受騷擾

放大圖片

次被告盧昕傑昨離庭時大方給記者拍照。

次被告盧昕傑昨離庭時大方給記者拍照。

12345678910

據消息指,男事主 A、 B及 C,均為電視台藝員,兩項刑恐罪的事主 D報稱健身教練。劉定成分別化名 Jackie或 Andy,向事主自稱做生意賣性商品、泳褲和內褲,又或是經理人,藉口「試鏡」邀四人任模特兒,於 03至 08年間先後約會四人。他約事主到酒店或跑馬地住宅,叫事主換上 T-back內褲拍照,其中一人的 T-back褲前面更是穿窿。他涉以遷就鏡頭為藉口施淫爪,擺弄事主的陽具,又說泳褲將賣到東南亞,聲言東南亞人多毛,故要拍露毛照吸引客人,強將事主的內褲褪至大腿直至露毛及陽具。
消息稱,劉定成看準四名事主均有意加入娛樂圈,以認識電視台高層招徠,聲稱可以介紹工作及闊太給他們搵錢。劉會試探事主會否接納用灰色方法向上爬,但試過有次直接問事主有無興趣做「 chicken」。
據劉所講,每次陪闊太,酬勞可達 5,000至 10,000元,從而騙他們拍攝全裸照片。如遇事主不肯就範,劉就會拿出猛男相簿,以裸男相游說他們。依事主所描述,相簿中不乏知名男星,部份裸男不但被拍下陽具,連肛門亦清楚可見。
事主 A及 B拍照後拒絕賣身,均曾涉遭電話騷擾,威脅將相放上基佬網。但當中亦有人「落叠」。 C因一心想入娛樂圈,應劉的甜言蜜語哄錫他的嘴和擁抱,劉其間更伸手入 C褲襠,摸其下體,更直言下體變硬要求與他做愛。 C稱感到害怕遂跑入廁所,當時深怕劉會強姦他,後藉口趕時間離開現場。惟劉事後不停致電他,問價要求包養他,他為怕醜事遭揭發,曾應約 5至 6次。
至於揭發本案的事主 D,於 08年在銅鑼灣街上被劉截停,劉稱認得 D曾演出電視廣告,邀請他任旗下時裝的模特兒,並以名牌手袋作餌說贊助他買袋。 D拒絕跟劉搵食,之後收到陌生男子來電恐嚇將其裸照放上同志網。劉更涉恐嚇說可找人 D的女友上床令他死心, D擔心女友被騷擾,被迫陪他出席 Gucci時裝騷,但當晚越想越害怕,最終向母透露事件並報警。
案件編號: ESCC3764/11

蘋果日報 - 20111008 - 涉騙三男藝員試鏡拍裸照猛男淫照案「富家公子」恤髮上庭

記者目擊 劉定成當街獵男

2011年10月08日

【本報訊】官非在前,劉定成無損心情,連日來頻頻上街獵艷。周二(本月 4日)下午,劉一身黑衫黑褲型男打扮,離開其跑馬地藍塘道仁安臺寓所,出門不久,瞥見對面馬路有一名年約 20歲、高大壯健的混血俊男,他立即展開「跟蹤」。

醫肚 同日 6pm<br/>劉定成獨自到金鐘海富中心大家樂吃下午茶餐。

醫肚 同日 6pm
劉定成獨自到金鐘海富中心大家樂吃下午茶餐。

會友 同日 7pm<br/>劉定成與契仔、即案中次被告盧昕傑相約在尖沙嘴廣東道一帶逛街買衫。

會友 同日 7pm
劉定成與契仔、即案中次被告盧昕傑相約在尖沙嘴廣東道一帶逛街買衫。

游說俊男拍照

報到 翌日 8pm<br/>劉定成獨自到跑馬地警署報到,約 10分鐘後離開。

報到 翌日 8pm
劉定成獨自到跑馬地警署報到,約 10分鐘後離開。

劉跟隨對方至 700米外的跑馬地警署附近時,快步超前將俊男截停,用流利英語盛讚對方健碩有型,適合拍廣告及從事演藝工作。在劉游說下,俊男隨劉走到路旁一角,劉取出儍瓜機為他拍照並交換電話號碼,傾談 20分鐘後分手。青年事後對記者說不認識劉,當他知道劉的案件後,表示擔心自己的相片被人作非法用途。
一小時後,劉搭巴士到金鐘廊的大家樂吃下午茶餐,再逼港鐵到尖沙嘴與契仔盧昕傑會合,結伴到附近新太陽廣場行街睇衫,並在一間專售名牌手袋及衣服的商店流連了一陣,最後乘的士離開。
記者翌日與劉談及當街兜搭混血俊男一事,劉先矢口否認,繼而解釋青年是其朋友的姪兒,「幫姪仔影相好正常啫」。
記者日前尾隨劉定成逛 IFC名店,發現幾乎所到之處都有售貨員認識他,連名店貴賓休息室的冲茶阿姐都與他相熟。「劉生好潮㗎,佢着啲衫好型㗎。」阿姐邊端茶邊說:「你睇佢幾識保養,一啲都睇唔出係 60歲人。」「 61歲呀!」劉照照旁邊的鏡子說:「我冇乜保養㗎,如果我着番件戰衣仲靚仔呀!」

被告爆貪錢男送上門搞 4P

2011年10月08日
自爆拍 4P裸照 混血俊男當街撩

【本報訊】 16年前私藏逾千張警員露械「淫照」轟動全城的「富家公子」劉定成,因涉非禮案再次見報,他日前在保釋期間接受《蘋果》記者訪問,自稱跟娛樂圈中人熟稔,還大方分享他拍攝男性裸照的多年嗜好,大爆不少男子為錢、為成名,主動「送上門」,甚至表演 4P性交供他欣賞。

「要畀誠意,除晒睇全豹」

「我係基嘅,你唔好問,我認咗先。」劉定成上周主動邀請《蘋果》記者在跑馬地一間茶餐廳內接受訪問,先坦承自己的性取向。他說童年時已喜歡男仔,中學時代母親亦知悉。「當時我同阿媽講,你呢個仔唔會結婚!」母親聽後只是默默無言,劉安慰說:「仲有阿哥同家姐,你實有孫抱。」
一提起拍攝男性裸照,劉滔滔不絕,「佢哋貪錢囉!」他說:「啲人嘅人工有幾多吖?又要威又要賭,卡數一張冚一張,始終要還㗎!」他表示,來搵他拍裸照的人很多欠債纍纍,亦有少部份是希望借其關係晉身娛樂圈或介紹富婆給予「照顧」。「我擺明車馬,嚟搵我嘅就要畀少少誠意,除晒睇全豹。」劉定成一邊吃奶油多一邊說:「睇唔啱就打發佢走,如果係我杯茶咪有得傾囉。係我杯茶嘅,我會照顧佢。」
「一個肯買,一個願賣,何況佢哋都係成年人。佢哋畀我影相時,為咗錢都好博㗎,要佢哋玩 3P、 4P都得,我剩係睇佢哋表演,從來冇參與,點知佢哋有冇病㗎。」劉又說:「有乜好睇?咪好似睇 4仔咁囉,只不過我係睇現場直播。」劉並不介意鄰枱食客投來的奇異眼光,續說:「我喺娛樂圈中都算係有少少名氣,佢哋(藝人)咪係經人介紹,一個帶一個嚟搵我囉……娛樂圈個個都貪慕虛榮啦!」他又聲稱與陳志雲相熟,經常聚會。
劉在中大社會系畢業後不久父親病逝,他之後負笈日本及歐洲遊學讀時裝設計, 20多年前回港後,靠家族留下的家財已可過無憂生活的他,開始與娛樂圈的人士結緣。對於自己有多少身家,劉只說夠其隨心所欲花費,平時逛名店買名牌,又說自己有多間公司從事房地產及基金投資,公司運作早上軌道,鮮有回公司。

契仔大多因財失義離去

劉說收了不少契仔,包括樂壇組合 4anda成員、案中次被告盧昕傑。「做我契仔又乖又聽話嘅,咪打本佢做生意囉……我唔會畀錢佢哋去玩,我只會幫佢哋建立自己嘅事業。」劉又透露,大部份契仔最終已因財失義離去,現時只有一個相識 10多年的知己陪伴左右,「係娛樂圈中人,佢最得我寵,剩低嘅日子我會留畀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