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Isad


isad

本词条由整理者创建,共有7位协作者编辑了16次。最新协作者:Queen_和美天下珠宝中国摄像影彭勇疯狂海盗柳林风声
I Sad 全球大同的缩略语I Sad 全球大同的缩略语
iSad”意为“我很悲伤”,苹果粉丝为纪念乔布斯而创造。 美国苹果公司当地时间2011年10月5日公布了其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去世的消息以后,美国总统奥巴马、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和脸谱网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等纷纷表示哀悼。此外,遍布全世界的苹果粉丝也通过各种渠道表达哀思。社交平台推特上的大量用户使用了“iSad”(意为“我很悲伤”)等简短网络用语,表达悲伤之意。
纠错 编辑摘要

isad - 简介

果粉们用“iSad.”一词来表达对乔布斯去世的悲伤之情果粉们用“iSad.”一词来表达对乔布斯去世的悲伤之情
 iSad”意为“我很悲伤”,苹果粉丝为纪念乔布斯而创造。
美国苹果公司当地时间2011年10月5日公布了其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去世的消息以后,美国总统奥巴马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脸谱网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等纷纷表示哀悼。此外,遍布全世界的苹果粉丝也通过各种渠道表达哀思。社交平台推特上的大量用户使用了“iSad”(意为“我很悲伤”)等简短网络用语,表达悲伤之意。

isad - 背景

Twitter

在乔布斯去世消息发布后,Twitter上的趋势主题全部变成与乔布斯去世相关的内容。在关注度最高的消息回复当中,大量用户使用了“iSad”(意为“我很悲伤”)、“RIPstevejobs”(意为“愿乔布斯安息”)以及“ThankyouSteve”(意为“感谢乔布斯”)等简短网络用语。一些用户还对苹果图标进行了修改,使这些图标含有乔布斯的形象或表达悲伤之意。

Twitter用户还上传了大量苹果“粉丝”在苹果各专卖店手举蜡烛悼念乔布斯的图片。另一些用户则发布了有关乔布斯生前讲话的网络视频链接,其中涉及乔布斯2005年在斯坦福大学毕业典礼上发表演讲、主持苹果的产品发布会以及接受电视媒体采访等内容。

在Twitter信息流当中,被转发最多的乔布斯格言,则是他对生活和工作的态度:“工作将成为你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对自己工作满意的唯一方式,就是相信你正从事了不起的工作。”

isad - 名人悼念

 

苹果CEO蒂姆·库克: 世界失去一个不可思议之人

苹果当天还公布了现任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发给公司全体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库克说:“苹果失去了一位富有远见和创造力的天才,世界失去了一个不可思议之人。”

乔布斯留下了一个只有他才能够缔造的公司,“他的精神将永远是苹果之根。”库克还说,乔布斯过世所带来的悲伤无以言表。

作为硅谷“车库创业”传奇人物的乔布斯是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之一,他上世纪80年代推出的苹果Ⅱ是首批商业上取得成功的个人电脑,在电脑向家庭和个人普及的过程中具有划时代的影响。

比尔·盖茨:爱他的“狂伟大”

在乔布斯最亲密的朋友中,微软总裁比尔·盖茨格外引人注目,他是乔布斯早年同期创业的伙伴,也是数十年来最大的竞争对手。“那些幸运地与他共事的人,对他有着‘狂伟大’的一种敬意,我将无限思念史蒂夫。”盖茨在一封悼词中使用了乔布斯最喜欢和最常使用的一个词“狂伟大”。

谷歌CEO拉里·佩奇:他一直启迪我

谷歌创始人之一、首席执行官拉里·佩奇称,乔布斯“用户体验至上的理念”一直启发着我。在我成为谷歌首席执行官后,他尽管身体欠佳,仍友好地主动与我联络,给我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开复:学习他的“饥渴”

一位住在苹果附近的朋友打电话告诉我:今天清早送孩子上学时,看到一道绚丽的彩虹,虽然并没有下雨。也许这就是上天纪念乔布斯的。乔布斯座右铭“Stayhungry,stayfoolish”的意境,我们必须用初学者谦虚的自觉,饥饿者渴望的求知态度,来拥抱未来的知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