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蘋果日報 - 20111018 - 「果迷」問到 Siri失聲 iPhone 4S語音助理:對不起 連線出現問題

 

「果迷」問到 Siri失聲
iPhone 4S語音助理:對不起 連線出現問題

2011年10月18日

「 iPhone For Steve」,在蘋果迷悼念教主喬布斯( Steve Jobs)的激情下,蘋果昨天(周一)宣佈,上周五面市的 iPhone 4S,在首三天已賣出破紀錄的逾 400萬部。 iPhone 4S重頭戲 Siri也旋即成為果迷熱話,紛紛向這項語音個人助理「打爛沙盆問到篤」,既問人生意義,又問可否與 Siri做愛,結果 Siri伺服器不勝負荷無法運作,只懂客氣地說:「對不起,連線出現問題。」

Siri恍如機主的「同居密友」,機主問一句, Siri無論如何都要答話。很多用戶都問 Siri人生意義,但人生如戲, Siri答案也千變萬化,有時認真答:「愛人如己,讀一本好書,避免大魚大肉,與人和平共處。」有時則懶洋洋說:「我放棄了。」

放大圖片

可重新開機改用 WiFi

有果迷發揮小宇宙,單刀直入問 Siri可否做愛, Siri「四両撥千斤」,氣定神閒說:「我裝作沒聽見。」一名女果迷向 Siri大叫「我愛你」, Siri則直呼機主的名字說:「你很難了解我的,瑪格麗特。」噢, cool man!
Siri娛樂無窮,但不是所有 iPhone 4S用戶都有機會暢玩。有用戶發現,即使手機已連線上網, Siri也無法正常運作。有專家估計可能是蘋果伺服器超出負荷。有果迷教路關閉 Siri,重設網絡設定,然後重新開機,啟動 Siri初,應先用 3G網絡連線,接通後才改用 WiFi。
Gizmodo網站/英國《太陽報》

Smart Siri醒目回應

問:(英語急口令)如果土撥鼠可以扔木頭,那牠可以扔掉多少木頭?
答:你沒其他更好的事要辦嗎?
問:哪部是最好的手機?
答:我想你心裏面已有答案吧。
問:我很累。
答:聽我說,現在就放下這部 iPhone休息一會吧,我會在這兒等你。
問:我愛你。
答:希望你不會跟其他手機都這樣說吧。
問:我們做愛吧。
答:我裝作沒聽見。
問:我們會結婚嗎?
答:我的合約條款不包括結婚,不好意思。
問:你是智能電話嗎?
答:等等……這裏還有別的手機嗎?
問:給我說故事。
答:從前……不可以,這太笨了。
問:說髒話。
答:腐殖質。堆肥。淤泥。
問:我討厭你。
答:收到。
問:我真的討厭你。
答:好的,我會記住了。
問:你好性感。
答:我的想法和你一樣。
問:你可以給我殺掉某人嗎?
答:我在附近找到三間精神科中心給你。
問:生命有甚麼意義?
答: 42(引用經典科幻小說《銀河便車指南》中對生命、宇宙和任何事情的終極答案)。

Silly Siri悶爆回應

問:我為甚麼會在這裏?
答:我不知道。說實話,我也想知道。
問:住口。
答:這不太好吧。
問:最好的 iPhone牆紙是甚麼?
答:你說笑吧,對不?
問:婦女權益。
答:對不起,我不明白「婦女權益」。
問:你對戰爭有甚麼想法?
答:我的想法與別不同。
問:下一款 iPhone何時推出?
答:你需要知道的東西都會在蘋果網站公佈。
問:操你的。
答:我不要髒話。
問:介紹自己。
答:「我是誰」根本不重要。
問:試音,試音 123。
答:可以了,所有東西都檢查過了。
問:試音。
答:我聽到你讀得很大聲和清楚。
問:我愛你。
答:你不能愛我。
問:我長得胖嗎?
答:我不敢說。
問:誰製造你出來?
答:包裝盒已說明了,我是加州蘋果公司設計出來的。
dkartheek網站/shitthatsirisays網站

蘋果日報 - 20111018 - 「果迷」問到 Siri失聲 iPhone 4S語音助理:對不起 連線出現問題

送妻 4S機 綠帽男裝追蹤 App捉姦

2011年10月18日
Siri唔 Silly 捉姦靠 4S

iPhone 4S的賣點,除了內置 Siri聲控功能,還預置了蘋果新作業系統 iOS 5,當中有一個新 app(應用程式)名叫「 Find My Friends」,只要親朋肯「 add」, app就可追蹤親朋位置。紐約一名男子疑被戴綠帽,於是買了一部 iPhone 4S手機給妻子,用新 app追蹤妻子位置,證明她偷漢。
這名綠帽男在網上論壇公開表示,他最近買了一部 iPhone 4S給妻子,但不是因為愛錫妻子,而是為了讓妻子中圈套。因為他懷疑妻子不忠搞婚外情,於是買來 iPhone 4S暗中安裝和啟動「 Find My Friends」功能再交妻子使用。
妻子不虞有詐墮入圈套。綠帽男說曾試探妻子在哪裏,殊不知「她告訴我正在朋友東村家裏」,但其實她說謊,「我早懷疑她私會住在上城區的男人,你瞧!『 Find My Friends』把她捉個正着」。綠帽男將新 app顯示妻子位置的截圖放上網(圖),證明自己所言非虛。「我剛發短訊給問她在哪裏?這個蠢貨賤貨竟說在第十街!!多謝蘋果,多謝 App Store,多謝你們所有人,我數周後會跟她在律師樓見面,這些美麗貴重的屏幕截圖將很有用」。
gawker網站/cnet網站

iPhone 4S抵兩岸
每部萬元 搶購一空

2011年10月18日
瘋到北京 炒得人驚

萬眾期待的蘋果 iPhone 4S的水貨,近日由水貨客運抵兩岸,旋即引發搶購潮。在北京中關村,首批手機被搶高至逾萬元(人民幣.下同)成交,浙江杭州成交價更高達 1.2萬元;台灣的各大拍賣網站亦有大量水貨出售,每部利潤高達 2.3倍。
首批 iPhone 4S在英國、美國、日本、澳洲等國家出售,水貨客不敢怠慢,到各地搶貨。北京中關村的首批手機是來自澳洲, 10部手機旋即被搶購一空。有水貨客稱,有一半是由其他電話商購買,另一半則是由用家買到,有用家以 1萬元高價搶到。水貨客稱,第二批手機將是來自美國,這一兩日會運到,預期當大量水貨運到內地後,售價可望減至約 6,000元。

日本水貨 不能打電話

杭州民眾亦瘋搶 iPhone 4S,首批 20部手機都是澳洲貨,一到貨叫價便從原來的 1萬元急升至 1.2萬元,仍然被搶購一空。同時亦有民眾從日本買來 iPhone 4S,但這些手機卻被鎖定日本的電訊商,在內地不能打電話,只能拿來 wifi上網。
台灣的水貨客亦通過自己管道,從外地買來 iPhone 4S,放到各大拍賣網站出售。一部 64GB的水貨機叫價 4萬元新台幣(約 1.03萬港元),估計水貨商每出售一部,將可賺 2.3倍利潤。
新華網/台灣《蘋果日報》

北京首批 iPhone4S水貨被高價炒賣。<br/>互聯網

 

    北京首批 iPhone4S水貨被高價炒賣。
    互聯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