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孔庆东 警惕西方的人口论阴谋


警惕西方的人口论阴谋

  (2011-10-31 21:42:34)
标签: 

猪蹄食疗

 

计划生育

           



甘肃省卫生厅厅长官网推广“猪蹄食疗”引争议
(2011.10.28)

主持人:孔老师您还记得前一段时间,咱们聊过那个白白胖胖的大猪蹄儿吗?
孔庆东:聊过,而且告诉大家要提高警惕,长得特别漂亮的猪蹄不能吃。
主持人:对。最近网友在微博特别关注一个事。什么事呢?就是曾经因为号召“千名中医微博问诊”而名动一时的甘肃省卫生厅厅长刘维忠,近日又因为通过省卫生厅官网推出“食疗吃猪蹄”、“黄花菜熬水”等疗法,引发了争议。孔老师,我只知道吃猪蹄有美容的效果,里面有很多胶原蛋白,但不知道吃猪蹄还能治尘肺病。
孔庆东:你说的美容,也属于食疗啊;你说的美容也是通过吃某种东西改变你身体的机能、改变你身体的结构,是吧?都可能啊,那也属于食疗。今天甘肃省卫生厅的厅长(主持人:刘维忠)刘维忠,这刘厅长他说还能有别的用处,那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引起争议,我不知道引起争议的原因是什么。是说猪蹄被发现没有那个功能?首先,是到底有没有这个功能?这是一个。第二个,有这个功能,可不可以推广,可不可以宣传?第三个,说万一没有这用处呢?那按照这种逻辑,天下没有百分之百的保证;天下任何方法、任何道理,都有可能被推翻。难道说在它没推翻之前,就什么也不能够宣传了?比如我说小孩子要识字,那人家说“万一识字有害处怎么办呢?你对孩子这么不负责任哪?”那我就什么话都不说了吗?天下谁能保证自己说的话永远是正确的呢?谁也不能保证自己永远是正确的,那就谁都不能发言吗?那如果是这样,不让人家发言,是不是也没道理?第(三)四个,就是他是官,他是卫生厅的厅长。那么我们要看一看,他是不是以卫生厅厅长的身份来推广的?他有没有利用自己的职权——还有一点,最后一点——他有没有利用自己的职权,为自己牟利?假如有一家饭店,推出一道菜,猪蹄,“食疗猪蹄”,然后刘厅长去推广它,背后他跟这个饭店有交易,或者这饭店就是他们家家属开的,那我觉得这就不是争议,我们应该坚决反对他。这仍然跟猪蹄没关系,只要是他利用职权了,以权谋私了,他卖什么都不行,卖猪头肉都不行。所以我觉得这个争议呢,是我们社会民主化的一个表现,但是民主化里边有很多肮脏的东西。不要以为民主就好,不要以为专制就都不好,凡事要实事求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大家乱哄哄一嚷,这是民主的形式,但是民主的形式未必有一个正确的内容、正确的导向,所以我们还是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第一个,这个科学不科学;第二个,他有没有以权谋私?如果没有以权谋私的话,就是他发现一个好的东西,他不能推荐给人民吗?我觉得比如说温家宝总理发现一种现象很好,他就不能推广了?比如温总理说:“我发现小学生早上起来跑步,对身体有好处。”他就在电视上一说,我们说“温总理以权谋私了”——能这么讲吗?那是不是当官的就不能说话了?
主持人:那他可不可以用他自己的身份,而不是用厅长的身份来说这个事呢?
孔庆东:第一个,我们现在还不知道他用的是什么身份;第二,用他自己的身份又有什么不行呢?当官不就是要用这个身份为人民谋福利吗?他到各地去视察,不都是以厅长的身份吗?他检查指导卫生工作,不都是用这个厅长的身份?用这个身份怎么了?奥巴马做事情,不都是用美国总统的身份吗?用一个身份就不能说话了?有时候我们被汉奸洗脑洗得太厉害了。
网友:人家厅长只是给了方,这怎么了?!他又不是卖猪蹄的,如果是,他做得不对!可是人家只是好心给个偏方,凭啥引来质疑?!咋就这么扯呢!
孔庆东:好,这个网友说得非常好,送书一本。(主持人:呵呵,孔老师激动得。)这是真正有质疑能力、有科学精神的网友。那么由这个网友的这个反质疑,我就想继续发挥:到底是谁反对他;反对他的人,是不是反对中医的人?我想恐怕有关系。就是反对刘厅长的人,里边一定有汉奸——多数不是汉奸——一定是有少数反对中医、反对所有中国传统文化的人。只要你说出一个东西来,不是为美国人谋福利——因为美国人是不提倡吃猪蹄的,那这东西美国人赚不着钱啊——只要他美国爷爷赚不着钱的东西,他一定出来反对!中国就有这么一大批汉奸、准汉奸,只要是对中国人有好处的事,一定跳出来反对;而且反对这个打的旗号,一定是“民主”、“自由”、“人权”等乱七八糟的鬼东西。所以反对刘厅长的人,多数是糊涂人,少数是汉奸——这是必定的。
主持人:其实最近一段时间,我发现中医疗法确实挺火的,但是我觉得大家可能对它的不相信和质疑呢,有的时候是从——有一段不是有个张悟本吗?从那儿来的。
孔庆东:包括那个铺天盖地地消灭张悟本,那里边就是汉奸操纵的。(主持人:啊?)对啊,张悟本怎么了?张悟本他怎么不行了?张悟本就说这个东西好、这个东西不好……(主持人:他是说是生吃茄子、喝绿豆水。)那怎么不对啊?我到现在我都生吃茄子、喝绿豆水啊,他没害我啊。张悟本干什么坏事,我不知道啊,为什么铺天盖地、怎么突然一夜之间就把张悟本打倒了?这个力量就像打一场“人民战争”一样的,这背后没有大汉奸操控,能够做成这么大一件事?张悟本是一下岗工人,救人无数。当然,今天我们不是谈张悟本,我们谈的是为什么只要是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东西,马上就有一种有组织、有力量的势力,把它扑灭?大家应该看到这背后是有黑手的。
网友:卫生厅长应该把医疗费用降下来,现在的医疗费真是高得离谱。
孔庆东:哎,那号召大家吃猪蹄,不就是把费用降下来了吗?如果吃猪蹄或者吃这个吃那个真能把病治了,你不就少去医院被忽悠了吗?不就少安那个心脏支架了吗?汉奸不就少赚钱了吗?
网友:有临床实践吗?如果有,且行之有效,能达到80%就可以宣传、推广,但是如果只有30%,就还要继续实践、研究。
孔庆东:这是一个科学的态度。那大家都说吃猪蹄能美容,有临床数据吗?没有吧?那是不是凡是说“吃猪蹄能美容”的都得抓起来,是骗子?能这样吗?
网友:张悟本的绿豆汤,马悦凌的固元膏,历史的悲剧在于历史一直在不断重演。
孔庆东:张悟本并没有说你一天不吃别的,光喝绿豆汤啊——说了吗?张悟本的书我从头看到尾,就没有这样的话。
网友:任何“疗法”都不是绝对的,不大可能适用于所有的情况。
孔庆东:你到医院去开的西药,是绝对的吗?都不是绝对的。那比如说我咳嗽,到医院开那咳嗽药,根本就不好使,我们是不是把西医都抓起来“枪毙”了?能这样做吗?你为什么偏偏要对中医这样?我们要质疑的是,就是为什么我们中国人,不能按照中国的方法活下去!你让中国人怎么活?!
网友:一方面“猪蹄厅长”出发点是好的,只是做法欠妥;另一方面,有关媒体借此来打击中医,居心叵测。
孔庆东:说得很正确。就是你还没有调查清楚他是不是以权谋私——如果我们反对他这个做法,一定是跟他以权谋私有关的。如果这样做,我们坚决打击他;如果不是这样的,他只是推广一种非西医疗法的话,这些人就是因为这个来打击他的话,那这背后就是有阴谋。
主持人:我觉得老百姓不管怎么样,他们可能是需要实践。
孔庆东:你看,现在弄得中华大地,谁都不敢宣传一个民间偏方了,什么都不敢,一宣传就是“伪科学”。事实证明,西医才是伪科学!


世界第70亿人在菲律宾诞生
(2011.10.31)

主持人:世界将在本月31日迎来第70亿人口。31日凌晨,将成为象征性的全球第70亿名成员的婴儿在菲律宾诞生。孔老师,我知道这个新闻的时候,我想到70亿啊,吓我一跳!怎么会有那么多的人呢?
孔庆东:70亿为什么你就觉得多呢?我很奇怪。如果是3亿,你不觉得多吗?你为什么觉得70亿多,你这个思维是从哪儿来的?就是这30年你被洗脑的结果。今天,全世界数不清的媒体都在炒作这条新闻:“世界人口也70亿了,不得了!”但你们想一想,60亿的时候不也是这么炒作吗?那我们多下来这10亿,不都活下来了吗?50亿的时候,不也这么炒作吗?40亿的时候,不也这么炒作吗?!谁在炒作?帝国主义在炒作!10月31号这天凌晨,不管几点几分,世界上有数不清的孩子在诞生,为什么要选菲律宾?你怎么知道这孩子正好是第70亿个呢?就一个不差?为什么不选美国、不选法国、不选英国,为什么选在贫困国家,为什么选在发展中国家?我们对这样的新闻,一点政治嗅觉都没有,一点文化敏感都没有!什么叫多,什么叫少?将来世界上有700亿人的时候,你就觉得“当初要是70亿人的时候多好啊!”数值多和少,得在比较中来啊。在公元1000年的时候,世界上一共有5亿人口,那个时候假如有狗屁专家说:“哎哟,我们地球要承担不了了,现在都5亿了,太多啦!我们的人口上限只能达到7亿。”但是我们1亿1亿地增加下来,不都活下来了吗?谁,不希望穷国的人口越来越多?是谁?我们现在地球上,这么多人生产的东西,不够我们这些人活吗?每个人一辈子生产的东西,远远超过自己所消费的东西,这是一个基本常识。为什么这么多镜头都照着这孩子呢?因为这个孩子,一看上去就是一个“吃货”,她不能干活。你为什么不照我这样的人呢?我一个人养活多少人?人一辈子养活的人,远远超过他自己消费的那点东西。是谁不让穷人生孩子?这才是问题的所在。现在我们地球上人所生产出来的东西,养活100亿人都够了,养活200亿人都够了。问题是,为什么有些人腰缠万贯,有些人就活不下去?不是地球养活不了我们——地球完全能养活我们——是有些人他自己要活,就不让别人活。还是臧克家先生的那首诗——《有的人》:有的人活着,是为了别人活得更好;有的人活着,别人就不能活。(“有的人//他活着别人就不能活;//有的人//他活着为了多数人更好的活。”)这才是问题的关键。我相信用不了多久,第80亿个人又诞生了,那时候又选一个发展中国家,那时候又选“尼日利亚”,或者选“委内瑞拉”。这都是帝国主义阴谋——怎么不选你们家孩子呢?菲律宾政府也是一傻帽,完全一傻帽。那你说美国3亿人口,不多吗?你怎么自己不计划生育呢,你怎么自己不搞一胎制啊?这背后是一个帝国主义巨大的阴谋。亲爱的网友,你们把孔和尚有关人口问题的言论加起来,综合地判断一下,对这个问题你就会有清醒的认识。我们不要上人家的当!就像中国的房子,多的是,完全够中国人民全体住进去了,就是不让你住。不让你住怎么办呢?让你死,不让你生!
主持人:好像每次说到人口问题的时候,孔老师都会聊到计划生育的问题。
孔庆东:对,就是为什么美国不搞计划生育?这是一个重要问题。你要说多,3亿人口也够多的了,3亿人口还不多吗?公元1000年的时候,全世界才5亿人口,你现在一个国家,“嘣”,造了3亿,你给我死2亿看看。不干吧,肯定谁也不干吧?你为什么非要折腾我们的孩子?
主持人:我还记得前一段时间美国总统奥巴马不是说过吗,说:“中国人不可能像美国人那么活,因为中国人口太多了。”
孔庆东:这就是赤裸裸的法西斯言论嘛!我们为什么就不能那么活?!你们砍着我们的森林,然后做成手纸上厕所,就不要我们这样上厕所,就是我们跟你不能活在一个境界下面,你是人,我们是猴子呗!凭什么这样!第一个,是不是地球养活不了这么多的人了?没有事实依据啊。地球能养活这么多的人,就是我们现在不生产,坐下来白吃白喝,都能够活几十年的。问题就是有些人拢着一大堆东西,你这儿一个都没有。就像霸道的小孩,把饼干都拢到自己身边,别的小孩眼前一个没有。如果是一个公正的秩序呢,大人说“哎,你不能拿这么多,大家平分一下”,这样大家都有吃的。我们现在的世界,不就是这样吗?美国富人垄断了那么多的财富;在发展中国家也同样存在着这样的结构——不论是中国还是菲律宾——富豪占有很多很多财富,穷人财富很少。这才是问题的关键。如果我们真正地按照马克思主义来建设这个地球的话,地球养活700亿人都没问题。所以你不要说70亿人怎么地多,你这完全是被人家多年洗脑的结果。他天天给你灌输这个概念,“这儿又生了很多人,那儿又生了很多人”,他不断地用“头脑风暴”来刺激你。包括这一次70亿人诞生,它就是一个卑鄙无耻的炒作!难道说这孩子不应该生到这个世界上来吗?它把这个孩子当成一个罪恶的象征。
主持人:但是刚才在短片当中,我听到说还给她带来了一些资助的资金,还有帮她家筹办开一个杂货店的钱。
孔庆东:所有这些都是在告诉人们一个什么信息呢?“我们是慈善家,你丫是穷人!你穷人,你看我对你多好,你本来自己养活不起,我还来帮助你。”实际上到底谁养活谁了呢?是千千万万的穷人养活这些狗屁慈善家!——这才是真相,这才是真理。
网友:人口不是大问题,制度才是根本!如若真正的社会主义引领全球,什么都不是问题!
孔庆东:问题就是社会主义不是那么容易实现的,因为人的欲望产生的种种恶行,就阻碍了社会主义的发展和进步。
网友:按照中国计划生育这个搞法,几代以后我们这块国土上就没人了,因为人口减少是呈几何级数的。
孔庆东:我们的网友终于明白这个道理了。很快印度人口就超过中国,中国人口下降是以八个、四个、两个、一个、半个,这样的速度下降的,下降起来是非常快的。
主持人:而且之前我看那个资料上面说,“在2025年的时候就要超过中国的人口”。
孔庆东:一个民族它要正常地繁衍,每个家庭必须生2.3个孩子,才能保证这个民族繁衍。我们现在全国的生育率只有1.4,就是城乡合起来只有1.4,已经大大低于繁衍一个民族所需要的这个数据了。但是,这个卑鄙无耻的计划生育部门,还在继续伪造数据,欺骗全中国人民。
网友:孔和尚犀利!凭什么说70亿人口是太多?奥巴马:如果10多亿中国人口也过上与美国和澳大利亚同样的生活,那将是人类的悲剧和灾难!那么如果全球都过中国人的生活,那就是世外桃源!
网友:中国的计划生育政策执行得过份,一家俩孩子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其实计划生育政策就是美国的一个惊天大阴谋!
孔庆东:孔和尚奋不顾身地连年揭露这个阴谋,但是我们那个汉奸媒体太厉害了,我们的计划生育部门几乎就是汉奸部门,瞒天过海、一手遮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