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iPad 3发布会消息推动苹果市值逼近5000亿美元

推荐一篇精彩文章: iPad 3发布会消息推动苹果市值逼近5000亿美元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凌晨消息,受到苹果将在3月7日举行特别产品发布会的推动,苹果股价周二上涨1.84%,创下535.41美元的新高,使得苹果市值逼近5000亿美元。外界预计苹果将在该发布会上推出iPad 3。   

         苹果股价周二上涨9.65美元,收于创纪录的535.41美元,涨幅为1.84%。按照该收盘价计算,苹果市值达到4990亿美元。   

        截至去年12月27日,苹果拥有932,145,309股流通股,要想实现5000亿美元的市值,苹果股价只需达到536.40美元,涨幅不到1%。   

        苹果周二发出邀请函宣布将在3月7日旧金山举行特别媒体活动,苹果在邀请函中并未明确透露将发布什么产品,但邀请函上显示的是iPad一角的画面,以及"我们这里有些东西,是你们必须要来看一看、摸一摸的"(We have something you really have to see. And touch。)的字样。外界普遍预计苹果将在该活动上发布iPad 3。

http://news.ipadown.com/6001


发自我的 iP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