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壹週刊 - 1148 - 壹人壹句 壹人壹句

 

壹人壹句

2012年03月08日

哭泣聲絕無意義,它不會扭轉 ICAC的心意。
——網民向特首唱幾分貪心幾分痴,原曲為王傑的《幾分傷心幾分痴》。《 Facebook》

你們請我來保護你們免受他人傷害,但我阻止不了你們傷害自己。
——一名保鏢向美國天后 Whitney Houston夫婦請辭,留下此話。《明報周刊》
我們可以假裝年輕。
——八十歲澳洲夫婦同在二月二十九日生,今年慶祝他們第二十個生日,太太多爾打趣道。《太陽報》
如果我當選,第一件事先取回回鄉證。
——三位特首候選人同台論政,何俊仁自嘲。《星島日報》
我係有口才冇後台。
——葉劉淑儀因提名不足棄選特首,歸咎冇鐵票、冇欽點。《都市日報》
我哋係話派籌嘅方式已經完咗,唔係話鈔票賣晒。
——中銀再推四十萬五千張紀念鈔,為其「彈弓手」辯護。《蘋果日報》
那裡沒有戰爭,只有一個屠場。
——《星期日泰晤士報》攝記康羅伊脫險後如此形容敍利亞局勢。《明報》

壹週刊 - 1148 - 壹人壹句 壹人壹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