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蘋果日報 - 20120318 - 唐糖是真男人

 

唐糖是真男人

2012年03月18日

有一條問題問三位小圈子特首候選人,「世界末日,你會做甚麼?」梁振英答:「我最想和家人在一起。」何俊仁答:「我會照常生活,平靜地活到最後一刻。」唐糖的答案則是:「我會珍惜每分每秒,以經驗、能力,和我的團隊為香港創造更美好將來。」
世界末日,一切都將灰飛煙滅,營營役役追逐的名利也變得沒有意義,這個時候,選擇跟家人呆在一起,或者以不變應萬變,表面平靜,實則無奈接受最後一刻的到來,都是標準答案。唐糖的答案卻出人意表,末日來臨,他猶不認命,要創造出更美好的將來。不了解他的話,還以為他毛澤東上身,認定人定勝天,可以把末日打退。事實卻是,唐糖是背書機器,只管背書,問題和答案都不經消化。由此可知,唐糖是真男人,因為,男人在承諾的時候,的確是只用口不用腦的,又或者說,只用下半身不用上半身。這句話若是對情人說的,就天衣無縫了:「即使末日來臨,我也會珍惜每分每秒,以經驗、能力,和我的愛帶你走向最美好的高潮……」
言歸正傳,唐糖想取信於民,應該這樣回答:「若世界末日,我要爭取每分每秒彌補曾經的缺失,我要跟我的私生子女在一起,以父親的名義,償還欠他們的父愛。」這個回答,有情有義有承擔,充滿人情味,男人會敬佩他,孩子會接納他,女人也會諒解他。唉,唐糖,你找的是甚麼公關?

蘋果日報 - 20120318 - 唐糖是真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