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意查获3500万美元假火车票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6月20日报道,意大利警方近日查获了200多万张铁路客车假票,这些票均为从罗马机场到意大利首都中央火车站的票据,每张售价为19美元,总价值约为3500万美元。而意警方称,这些假车票均运自中国。

  报道称,"意大利警方对于发现来自中国的假货并不惊讶",但当他们看到这些车票时,"还是吃了一惊"。

  意大利警方是在里窝那港口检查一艘来自中国的运送办公家具的船时发现这批假车票的。这些票据被装在28个箱子内,藏在集装箱的后部。意大利海关警署发言人称,警方一眼就发现这些是假票,因为意大利车票生产公司不可能在中国生产。与真票相比,这些假票纸质重量更劣质、字号也更大些。

  报道还称,这一集装箱来自宁波,目的地是佛罗伦萨一家由中国人运营的日常用品超市。调查者称,这些车票可能最终将会通过旅行社或者是其他分销商在意大利售出。目前已经对该超市进行了调查,已经发现了该超市与该集装箱相关的文件,但调查还在继续。警方并未说明是否已经逮捕了相关人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