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蔡谰] 整容的故事

整容的故事

一个中年女人决定去整容,手术完毕,她付了医生六万块,心有点不甘,所以回家路上她买了一份报纸,问报贩说:「你猜猜看我有多少岁?」

「三十出头吧。」报贩说。

「我四十七了。」那女人高兴得要死。

觉得有点饿,吃甚么呢?举头一看,有间麦当劳,就去排队买鱼柳包。

「你猜猜看我有多少岁?」她又忍不住问收银的女子。

「不到三十吧?」她回答。

「我四十七了。」那女人开心得差点虚脱,放下了一张一百块,但收银的女子说麦当劳是不收小费的。

经过花档,没有人送,自己买一束奖赏。

「再确定一下也好。」想完问卖花的太太:「你猜猜看我有多少岁?」

「三十,」她回答:「不多不少。」

那女人满意,走出商场。在等的士的时候,她发现身边站着一位老绅士,衣着光鲜,给人一种稳重的好感,认为一定是世面见得多,非常有经验的人,问问他也好。

「我已经八十几岁,眼睛不行了。」老绅士说:「不过当我年轻时,我有一种方法,绝对猜得出女人正确的岁数。」

「真的?」女人问:「你说出来听听。」

老绅士说:「不过说出来你别生气,我也没有意思冒犯你。女人的胸部经过我一摸,即刻知道她们多少岁。」

那女人想了一想,今天豁出去了,摸就摸吧!拉老绅士到小巷里。老绅士伸双手进去,摸了一轮后说:「你四十七。」

「真准!」女人感叹:「你怎么猜出?」

老绅士懒洋洋回答:「刚才在麦当劳,我排队排在你后面,听到你说的。」


源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26af530102e19o.html
(来自鲜果联播)


发自我的 iP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