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新 iPhone iPad下月中出爐 - 20120801 - 蘋果日報

 

新 iPhone iPad下月中出爐

Initial Image

隨着三星先後推出多部王牌智能手機,手機總銷量已拋離蘋果 iPhone,為力保 iPhone神話,最新消息指蘋果下月12日會同時推介第六代 iPhone和屏幕較小的 iPad Mini,並在九日後發售。

蘋果將辦特別發佈會

一向準確預測蘋果新產品的蘋果粉絲網站 iMore報道,蘋果定於下月12日在三藩市舉行特別發佈會,正式介紹第六代 iPhone和7吋芒的 iPad Mini登場,而兩部 i系新產品將於下月21日周五面市。
網上盛傳新 iPhone會加大至4吋芒,雖仍比以芒大見稱的三星手機小,相信足以令果迷歡天喜地,近日日本就有 iPhone維修網站,聲稱從中國供應商買到新 iPhone零件,成功組裝出一部4吋芒新 iPhone,外形跟 iPhone4S明顯有別。英國《每日郵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