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蘋果日報- 10元性店被踢爆 惱羞成怒 公安掃黃大報復



10元性店被踢爆 惱羞成怒 公安掃黃大報復

《性城博白》廣西博白10元性店被本報曝光後,引起內地輿論巨大反響,令博白當局惱羞成怒,連日出動大批公安「掃黃」,更對《蘋果》報道所涉及的人和店選擇性大報復,封店拉人;甚至遷怒於當地民間志願團體,毀招牌、威脅負責人,迫令有關人士要棄家外逃。博白縣城雞飛狗走,如恐怖之城。(三之三)

由於官方人民網、光明網、鳳凰網和財經網,紛紛轉載本報有關博白10元性店的專題報道,因而驚動了廣西高層,下令玉林市當局徹查。玉林市公安局已派人到博白縣處理。消息指,博白縣公安局局長因此大為震怒,稱:「你幫契弟(指性店及性工作者)唔俾我撈,我要先整死你哋。」


葉海燕的浮萍健康工作室早前曾被當局派人砸毀(圖),昨再遭當局破壞。互聯網

疑曾受訪旅店 封舖拉人
當地消息指,前晚博白縣當局就出動兩車公安,包圍縣城各旅店展開掃黃。因10元店是於日間經營,故昨晨大批公安又掩至旅店大肆搜查,又帶走店老闆問話。消息指公安似乎「選擇性執法」,多數10元店搜過後便算,但疑曾被本報到訪過的旅店則遭殃,店被封查,小姐被抓,公安斥店老闆「誰叫你們招記者來」?又警告「再抓到一次(店中賣淫)就送你去勞改」。


由於當局只針對10元店掃黃,令大批靠10元店賣肉維生的中年性工作者們頓失生計,無以為生,不少人流落街頭。更過份的是,博白當局還遷怒於當地民間關愛團體「浮萍健康服務工作室」,指因該工作室才令博白性事業在海內外曝光。公安前晚開始,不但借搜查為名把工作室搗毀,還不停騷擾負責人葉海燕(網名流氓燕),逼得她昨日不得不隻身逃到農村避難。

關愛團體工作室 被破壞
昨日,躲在博白鄉下的葉海燕在微博發出哀鳴:「誰能帶我離開這個星球?誰來照顧我的孩子?我自己死都不怕,我只是無法面對姐妹們的痛苦!」她還質問博白當局:「媒體報道後10元性店被鏟除,是不是貧困者就永遠消失?是不是那些問題就解決了?難道向弱者狠下屠刀,就是政府解決問題的唯一方式嗎?」「你們除了打壓,連一點仁慈之心沒有?!」「媒體說出真相有錯嗎?難道視而不見、聽而不聞才是你們希望的?!」


有網民慨嘆:「沒錢的農民工、社會最底層的人進行10元一次的性交易是違法的。有錢人包二奶、找小三的有償性交易卻變成是合法的。越是遮遮掩掩的事情越容易滋生黑暗與不公,最後遭罪的還是無產階級!」昨日下午,本報記者接到自稱是博白「關注人士」的電話,稱關注本報「還有甚麼後續報道」,希望本報「小心處理,以免引起不必要後果」。


《蘋果》記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