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壹週刊 - 1194 - 壹人壹句

 

壹人壹句

2013年01月24日

我管理 26萬員工,(喺) 52個國家,冇咁多氣去順唔順。
——長實與市建局打官司,副主席李澤鉅庭上被問到對市建局有無「條氣唔順」時如此回應。《蘋果日報》

其實我真正嘅身份係一個研究生!
——梁振英首份施政報告,用了「研究」這詞 49次,被網民惡搞。《都市日報》
你俾得我哋落嚟生 BB,就要負責任㗎啦。
——一名為子女報讀北區小學的雙非母親理直氣壯回應記者。《商業電台》
我盡咗公民責任,又俾稅,點解呢個社會當我二等公民?
——黃耀明炮轟施政報告沒關注同志平權問題。《蘋果日報》
到底是「節儉過了」還是「奢侈慣了」?
——廣州政協會議節流,委員之一的曾志偉呻「食唔飽」,網民揶揄。《經濟日報》
我是過着平民的生活,睡着富豪的覺。
——胡潤報告顯示,內地富豪在上班日平均只睡 6.6小時,比一般民眾少近兩小時,網民有感而發。《經濟日報》
我認為那是公平競賽。
——單車名將岩士唐承認自己長期服食睾丸酮素等禁藥,但同時辯稱自己因患癌少了一顆睾丸。《星島日報》

壹週刊 - 1194 - 壹人壹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