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蘋果日報- 鐵通插穿平治 司機險死


鐵通插穿平治 司機險死

鐵通直插Benz 銀行司機︰好彩

【本報訊】筲箕灣發生鐵通插穿車廂險殺司機意外。一支三米長鐵通昨早從天而降捅穿平治車頂,在司機身後擦身而過,司機無恙頻呼好彩:「差兩呎就中招,要同老婆食飯兼還神」警方調查相信鐵通由附近地盤墮下,拘捕一名地盤職員助查。

險中「頭獎」的37歲姓何男子,任職司機11年,首次遇上如此驚險意外,事後在場協助調查時猶有餘悸:「若果停前少少就中招,同老婆及三個月大仔就要永別!」他事後即時致電妻子報平安。運輸署資料顯示,涉事平治是永亨銀行擁有。現場位於筲箕灣南安里與筲箕灣道交界的交通燈位,附近有地盤進行房協巿區重建工程,屬本港首個混合住宅物業,涉及274單位,預計今年中落成。


昨早10時許,何駕駛平治房車至上址燈位,一條長三米、直徑五厘米鐵通突由高處墮下,捅穿房車玻璃天幕,其中直插入車廂後座位置的鐵通部份約一呎長,幸未有傷及司機,僅強化玻璃砸成碎片散落車廂內,途人見狀代為報警。

■三米長鐵通事後徐徐傾斜,平置在車頂上,警員在場調查。簡明恩攝

拘地盤職員助查
警員進入地盤調查,懷疑有支撐樓層與樓層之間的鐵通鬆脫肇禍,以涉嫌高空墮物拘捕一名38姓鍾地盤職員助查,了解意外成因。

■險中「頭獎」的事主致電妻子報平安。

■部份鐵通插入車廂。

上一則: 欠維修費230萬 大生走政府數 納稅人埋單

下一則: 倡換柴油車被轟無用 使百億冤枉錢難救市區空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