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蘋果日報- 搭巴士互罵 遭咬甩中指

掗拃叔擘髀 咬斷廚師中指

【本報訊】老表,你好狠!一名廚工昨早乘坐巴士與鄰座「掗拃阿叔」發生爭執,互相指罵期間,對方突然發狂,張口狂噬其右手中指,夾硬咬斷指尖皮肉連指甲,才施然落車。廚工痛極報警求助,惜斷指最終未能駁回,遺憾終身。警方正追緝該名咬指狂人。

記者:詹家志

被咬斷手指男子姓羅,叫阿華,家住將軍澳區,他在太子一間餐廳任職廚工。救護員到場為他包紮傷口,聯同斷指送院敷治。不過,醫生檢驗後,認為未有傷及骨骼,毋須進行接駁手術,傷口經消毒和敷治後,等待自然癒合。阿華在醫院無奈望着受傷右手中指,大嘆倒楣。

■男廚工送院敷治,惟未能駁回「斷指」。 詹家志攝

疑犯言語夾雜鄉音
被通緝男子則年約40歲,身高約5呎7吋,蓄黑短髮和身形健碩,案發時身穿黑色外衣、牛仔褲和黑色鞋。阿華向警方表示,疑犯操不純正廣東話,並夾雜鄉音,懷疑是來自內地的「表叔」,警方正根據有關線索追捕疑人。


昨晨9時許,阿華乘坐由坑口開往美孚方向的98C號線九巴,他坐在巴士上層近窗邊位置。當巴士駛至秀茂坪寶達邨,一名身形健碩中年阿叔坐在他身旁。巴士沿觀塘繞道行駛,途至海濱道對開時,阿叔如坐在家中梳化般,雙髀擘開,撐開手臂,逼向阿華一方。


阿華不甘被滋擾,出言警告:「唔好黐咁埋好喎!」惟對方未有收斂,更變本加厲,繼續「掗掗拃拃」,其間雙手又交叉起肘狂撞,兩人頓起爭執,互指不是,粗口橫飛。


斷指吐落車廂地面
混亂間,有人突然捉住阿華右手中指,發難張口狂噬,死力咬扯,將阿華中指指甲連肉整塊咬甩,再將血肉模糊斷指吐落車廂地面。阿叔未趕及抹拭口中鮮血,即致電友人用鄉下話傾電話。阿華十指痛歸心,望着傷口血肉模糊鮮血涔涔流下,立即報警。


其時,巴士駛至太子道東近采頤花園對開埋站,逞兇者趁機跑落車,再跳上另一輛抵站巴士逃去。阿華追截不及,走落下層通知車長停車協助。救護員到場為他包紮傷口,並在巴士內找到「斷指」,小心翼翼撿走送院,惜最後未能駁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