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蘋果日報- 北韓美女交警 見金正恩座駕流淚

北韓林心如 唔嫁都要做交警

北韓首批女交警1994年走上街頭,個個年齡介乎16至26歲、單身、身高不低於1.63米、體貌端正,為柳樹處處的平壤添上幾分清新亮麗。25歲的盧英美有白皙肌膚、圓圓大眼、櫻桃小嘴,正是典型美胚子。


2004年以16歲之齡獲選入伍,當天情景盧英美記憶猶新。「我抱着一堆軍裝回來,父母都哭了,真的哭了。親生父母沒法給我從頭到腳做新衣,可是我們卻有一年四季的衣服。」女交警由護膚到化妝,都獲國家免費供應最好的北韓春香牌產品。


經七年努力,盧英美前年晉升為平壤倉田哨所所長,每天穿梭在萬壽台議事堂、金日成金正日父子銅像與金日成廣場之間,鎮守平壤核心。去年7月,領袖金正恩攜夫人到倉田街一所幼稚園視察,盧英美與「將軍同志」相距僅一米,激動得哭了。


「金正恩的車在我正前方開過。很激動,我都哭了,不知將軍同志有否看到……我擔心有任何一個動作讓將軍同志感受不舒服。」是真的嗎?


新華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