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壹週刊 - 1204 - 專欄 壹人壹句

 

壹人壹句

是好朋友的話就不要問了。
——記者追問董建華對「佔領中環」的看法,他避而不答。《明報》

我終於可以好好哋舒服瞓一覺。
——在張國榮躍下的一刻,陳淑芬聽到一把聲音這樣說。《成報》

維園阿伯流失是自然現象。
——身患四種癌症、預計只得三個多月壽命的維園阿伯許金池,自言會「戰鬥到最後一刻」。《明報》

「錢給我!」
——楊匡和內地維權人士劉沙沙被公安拘捕,楊在警車內對劉說「嫁給我」,但因普通話欠佳,劉聽成了「錢給我」,於是把口袋裡的錢都給了他。《新報》

養起李嘉誠,養不起家庭。
——和黃旗下香港國際貨櫃碼頭( HIT)爆發工潮,外判工不滿十年無加薪,工時卻不斷超標。《蘋果日報》

我公司是賣肉,但你又不欲殺生,那就無謂見工吧。
——譚惠珠解釋為何反對中央的人不能選特首。《講清講楚》

我會坐在李柱銘不遠處。
——蔡東豪表態參與佔領中環,認為屆時必定有 CNN和 BBC的鏡頭對準李柱銘,坐在他附近會比較安全。《蘋果日報》

壹週刊 - 1204 - 專欄 壹人壹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