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今日我最爆】外星人山東觸電死 屍藏雪櫃? - 20130609 -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今日我最爆】外星人山東觸電死 屍藏雪櫃?

山東省濱州市一名海鮮經銷商李凱,在網上發文稱發現外星人觸電死亡,更把屍體保存在大雪櫃。
李凱撰文說,業餘愛好是下電網逮野兔、野雞等小動物。今年3月9日凌晨2時多,他到黃河岸邊收電網,不幸遭遇UFO,並與幾個外星人發生衝突。其中一個外星人不慎趟到了李凱下的高壓電網,觸電身亡。
李凱稱,當晚外星人摧毀了當地300畝樹林報復,而那具外星人屍體被他保存在大雪櫃。他聲稱經中國科學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檢測,發現該外星人也有DNA,包含遺傳密碼,但這種遺傳密碼與地球人的完全不同。
李凱又稱,當地公安部門把外星人保護了起來,並封鎖消息,他迫於各方壓力,直到現在才敢公開。
這個星戰(與外星人戰鬥)故事,引來網民熱烈討論:「這外星人,下鍋炸一下還能吃是不是?」、「這外星人可以用來包糭子」、「真的假的?這外星人竟然還是個母的」。
新浪微博

【今日我最爆】外星人山東觸電死 屍藏雪櫃? - 20130609 -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