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果日�- 「我的家只剩壁�那幅�」



「我的家只剩壁爐那幅牆」

「我們真的整個社區被風暴摧毀了。」伊利諾州塔茲韋爾縣衞生部門女發言人斯帕克曼說得一點也不誇張,在龍捲風蹂躪過後,整個縣大部份房屋屋頂被吹走,不少房子被夷為平地,華盛頓縣有災民及時帶同女兒避進地牢,保住性命,但家園盡毀。

華盛頓縣災民佩爾敦憶述:「我走了出去,忽聞它正吹過來了。我的女兒已在地牢,我立刻奔下樓抓住她,一起瑟縮在洗衣房。」性命保住了,但家不再是家,他無奈說:「就在剎那間,我竟從樓梯看到陽光。我的家沒有了,整個社區都沒有了,我的家只剩下壁爐那幅牆。」有雜貨店在龍捲風吹襲得最猛烈時,及時讓顧客和工人齊齊躲進冷藏庫才避過一劫。

居民庫利說,當龍捲風朝他的房子吹來,他自知躲不及,一邊拿着相機在窗前拍攝,一邊祈禱,雖然最終逃過一劫,但「整個鎮卻完全被摧毀,民眾在街上哭泣」。


英國《衞報》/美國有線新聞網絡



发自我的 iP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