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

周永康政变 令计划以中央警卫局应对 | “3.19”政变 | 大纪元

 

周永康政变 令计划以中央警卫局应对

【大纪元2013年12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张明健报导)周永康发动“3.19”政变当夜,时任中办主任令计划曾调动中央警卫局的兵力进行镇压,在胡锦涛紧急调入38军后,平息了这场由周永康操盘,江泽民集团发动的政变夺权。

去年3月15日薄熙来被撤职并被控制后,失去权力继承人的江派疯狂反击,并发出死亡威胁。

3月18日,胡锦涛心腹、时任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的儿子突然被谋杀,至今中共当局也未对外公布案件的真相。

令计划儿子被谋杀的第二天,3月19日深夜,北京城突然传出枪声,有北京网民表示当夜有军队进入北京城,也有网民说,8341部队进城了。“8341部队”即是受中办控制的中央警卫局,也是在文革后抓捕江青等人的主力部队。

周永康在3月19日夜发动了政变,时任中办主任令计划急调中央警卫局的人马进行镇压,同时胡锦涛紧急调38军进城,双方一度开枪对射,最终江泽民集团发动的政变被胡锦涛的人马镇压下去。

随后大纪元得到消息,江泽民政变集团主谋者之一周永康在京城发动政变后,当日夜就被胡、温控制住了,而后周永康在北京的权力全部移交给时任公安部部长孟建柱。此后周永康的每次露面都是被安排的,为了营造中共政权表面的“和谐、稳定”局面。

此后的中共十八大期间,大纪元得到消息,胡锦涛在北京城内的下水道里布满了全副武装的军人,只要江泽民、周永康一伙稍有一点动静,胡、温这边就立即动手。

薄熙来是江泽民派系在陈良宇被胡、温打入监狱后,而选定的又一个权力接班人。当薄熙来再被胡、温扳倒之后,由于对失去权力的恐惧,使江派变得更加的疯狂。因为这些人都背负着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因而恋权,害怕失去权力后被法办、所犯罪恶被清算。

周永康政变 令计划以中央警卫局应对 | “3.19”政变 | 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