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

精彩推荐:Tim Cook致苹果员工:2014年我们将有消费者喜爱的大计划

推荐一篇精彩文章: Tim Cook致苹果员工:2014年我们将有消费者喜爱的大计划

苹果公司CEO Tim Cook致信公司员工,总结即将结束2013的同时,也带领大家畅想了未来的2014年。信中,库克就人们在假期购物季选择苹果产品进行了评论,而苹果公司的创新与新产品发布贯穿于整个2013年。

以下是全文翻译:

假日季,全世界成百上千万的人们,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们第一次体验了苹果的产品。那些令人惊喜与高兴的时刻是非常神奇的,而这些都是由大家的努力工作所缔造。而且我们中的许多也打算使用苹果的产品来庆祝假日,这里我想花点儿时间来总结一下过去一年中,我们一起取得的成绩。

首要的是,我们几乎在2013年每个时段都有发布业界领先的产品,显示了苹果创新的广度与深度。我们在智能手机市场使用iPhone 5s 延续了领先的势头;发布的iOS 7操作系统,也是一个非常雄心勃勃的计划;我们免费向消费者提供了OS X Mavericks操作系统;还有iPad Air与配备Retina显示屏幕的iPad mini;本周我们又开始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工厂发货新款Mac Pro。我们的App Store下载达到了500亿次,全世界没有人能想到我们能这么快就达到这个里程碑。

我们还向世界展示了苹果的革新不仅仅是在产品上,我们做生意也向整个社会进行回馈。这一年,苹果继续提高捐献达数千万美金,用于重大慈善机构与救灾工作,例如为菲律宾台风灾害向红十字会捐款,我们为(PRODUCT)RED做出了最大的贡献,向非洲抗击艾滋病的全球基金提供支持。救灾几周以前,Jony Ive发起了空前的抗击艾滋病活动,为避免艾滋病延续到下一代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筹款数额巨大。

最后要说的是,苹果公司支持和维护我们认为正确的事。我们认为平等与多样性仍我们的公司和我们的社会更加强壮,我们也促成美国国会支持就业平等法案,反对性取向和性别认同歧视。我们在环境保护创新方面做的也很多,我们为所在区域的未来考虑和做了更多的事情。

我们都非常期待即将到来的2014年,我们会有一些我认为消费者会非常喜欢的大动作。我很自豪的站在你们身边,将创新工作注入服务于人类的最深价值观念和最高愿望。我想我是全世界最幸运的人,有机会在这个神奇的公司与所有的你们在一起工作。

节日快乐,

Tim


http://news.ipadown.com/33700


发自我的 iP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