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蘋果日報- 24k金iPhone 5s 唔駛5萬蚊



24k金iPhone 5s 唔駛5萬蚊

經過先達,竟然感受到一陣很強勁的黃金光芒,以為金槍人在旺角出沒。細心一看,原來是一部鍍上24K金的iPhone 5s。這部由英國公司ZG HITG TICKET ITEM推出的訂製版iPhone 5s,機背和邊框鍍上24K金,用LED燈一照,金光閃閃得過份。全球限量300部,每部背後都刻有號碼,這一部是130/300,寫明英國製造,還有證書在旁邊證明身份,可說是尊貴之極。售價$49,888,五萬元有找,土豪們出手吧!

沒有五萬,都可以玩科技產品。這一隻智能手錶 Pebble,在外國早已聞名。價錢比Galaxy Gear平得多,而且支援iPhone、Android,Apps又夠多。短信、WhatsApp讀得到,facebook、Instagram通知又睇到。防水,叉一次電可以用一星期,先達價$1,180,比街價平一百,是平玩智能手錶之選。

第一代Surface Pro 128GB有舖賣$6,488。其實Surface Pro根本是一部Notebook,Intel Core i5-3317U處理器、4GB RAM、128GB SSD、1080p芒,可以用Office、Photoshop、BT任你玩,兩磅半的重量雖然比iPad Air重,不過用途亦更大,適不適合你就自己決定了。

发自我的 iPa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