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星期三

�果日�- 央���男主持芮成�受查

蘋果日報- 央視當紅男主持芮成鋼受查
央視當紅男主持芮成鋼受查

中央電視台繼多名女主播傳捲入周永康案後,海外明鏡新聞網透露引述知情人士透露,央視當紅男主持芮成鋼,與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央統戰部部長令計劃夫人谷麗萍交往甚密,安全部門已着手調查。芮昨在微博曲線回應,指面對外界誹謗及欺負,只要容忍及不要理會。


■芮成鋼

與令計劃妻關係密切
現年36歲的芮成鋼,畢業於外交學院國際經濟專業,曾擔任央視英語新聞頻道《財經中國》節目主播,2008年進入央視二套經濟頻道,成為剛被捕的經濟頻道總監郭振璽手下,曾訪問數百名國際商業界及政界領袖人物。報道指,芮在中南海人脈極廣,與令計劃夫人谷麗萍交往甚密,以姐弟相稱,他還參與令計劃姪子令弧劍的廣告公司經營合作。報道指,芮過往經常炫耀與薄熙來兒子薄瓜瓜的關係,還與前總理溫家寶兒子溫雲松有交集,及與周永康秘書余剛、李鵬千金李小琳、李長春女兒李彤等把酒交歡。

據悉,芮成鋼近年來經常炫耀與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同一所中學的校友的關係,他接受採訪時一再強調該校友背景。

芮成鋼昨在微博留下意味深長的留言:「【古代兩位禪師的對話】寒山問拾得:世間有人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騙我、賤我,如何處之?拾得笑曰:只要忍他、讓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過幾年,你且看他。」

明鏡新聞網


■谷麗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