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星期日

�果日�- 副���色早有�


副機師氣色早有異

video

副機師飛前有異樣 四公孫趕開學齊赴黃泉

在今次空難中喪命的華裔副機師朱仁隆(Eugene Choo Jin Leong,圖左),據他的鄰居憶述,早在一星期前已察覺到朱仁隆氣色有異,但他卻不以為然。


45歲的阿卜杜拉(Mohd Ridzuan Abdullah)表示,上周六看到朱仁隆坐在家門前監督修剪樹木時,「我看到他臉上氣色有異」,但朱仁隆卻並不認為這是不好的兆頭,沒有當作一回事。


阿卜杜拉昨天清晨5時得悉MH17航班被擊落後,立即跑到朱家慰問,只見朱仁隆一家都非常悲傷,「他們拒絕出門,我惟有跟朱仁隆的子女會面並加以慰問」,其他親友也前來勸他們節哀順變。


阿卜杜拉認識朱仁隆7年,指朱很友善,經常會跟鄰居打招呼,「每逢開齋節他都會到我家,我原本希望今年他會帶同家人探望我」,可惜朱已經撒手人寰。


馬來西亞《新海峽時報》


上一則: 荷單車手慳錢撿命

下一則: 馬航或遭「無上限」索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