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

分享网易跟贴「马航186机组人员担心安全辞职」

我在网易新闻客户端发现跟贴:「马航186机组人员担心安全辞职」,与你分享。

网易网友:『我是大葱哥,湖南凤凰沱江边有家"富蓝特假日酒店",jingfei勾结敲诈游客。
第一步:服务员敲门叫你下去足浴,热情无比,不让进都往里冲!
第二步:所谓的足疗就是特殊服务,一开始讲80元,然后勾引你,等你完事出来后会有彪形大汉拦在门口,499元,等你交完,大汉问小姐小费给了吗?外加小费2999元。
第三步:他们会从气势上压倒你,让你知道反抗和走正规途径是木有用的,若你钱不够他会翻你银行卡,卡没有的话有多少钱拿多少钱。
第四步:对那些不是跟团的游客,若你不去服务员会找理由进你房间,进门就脱衣服,然后就会冲进来人问你要钱,不给就打。
大家请注意!
凤凰很多酒店都如此,张家界亦如此,另外,外地车还要注意别被人碰瓷,还有假交警拦车,切记切记!我打算发帖到2023年!我是大葱哥。』

原地址:http://163.fm/94FsoM


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