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星期三

�果日�- 毒男虐3��索� 「打到天亮��死」

蘋果日報- 毒男虐3歲兒索錢 「打到天亮還沒死」
毒男虐3歲兒索錢 「打到天亮還沒死」

正所謂虎毒不吃子!因懷疑妻子出軌,廣東汕頭市一名冷血父親竟將3歲兒子當成發洩對象,他不但長期虐待孩子,還將其遍體鱗傷的照片發上網。有網民不忍男童慘遭蹂躪,近日披露事件。警方調查後證實事件屬實,男童已交由祖父看管。狠父更被揭發有吸毒習慣,虐兒是為了脅迫家人索錢吸毒,警方正通緝涉事男子。

網民「_岑___」近日透過微博爆料指,一名男子因妻子出軌狂打孩子洩憤。由網民提供的照片發現,狠父化名「菲兒」,在QQ空間發佈名為《兒子的心酸日子》的相簿,裏面全部是男童被打的照片,共有50張,發佈時間由3月6日至3月27日。照片可見,男童屁股被打得青紫色,傷痕纍纍。他留言透露,為報復妻子蔡某出軌,虐打非親生的兒子,又指:「打到6點,天亮了,哈哈,還沒死。慢慢來!」「這個孩子是她(妻子)和別人的,我不心疼。」



■鍾偉雄上傳將兒子打至流鼻血,眼腫面腫的照片,可見他傷勢不輕。


■男童被打至傷痕纍纍,鍾偉雄竟冷血稱「打到天亮還沒死」。

男童眼鼻流血屁股青紫
他在5月14日再建另一本相簿,發佈10張照片,照片中男童雙頰通紅、眼鼻流血、滿眼是淚,傷勢慘不忍睹。虐童父親指:「為甚麼我一想到你(妻子)。小壞蛋不聽話就會被我打,我是不是出手太輕了。鼻血都打出了。眼睛都大小不一樣了。怪我怪我都怪我。」此外,他還在網上多次提到溜冰,疑似有吸食冰毒的習憤。虐童消息在網上瘋狂轉載,引起軒然大波。


汕頭潮南區警方接報調查,確認虐童者為兩英鎮古厝村村民鍾偉雄(36歲),調查發現,鍾前年與蔡碧霞(20歲)未婚生子,後來一直沒登記結婚。鍾和兒子住在蔡媽媽的家中,但他好吃懶做,經常伸手要錢又虐待妻子。據悉,夫妻倆因感情不睦,妻子本年初離家出走,留下兒子交由鍾家照顧。


消息指,鍾偉雄用妻子的QQ空間賬號公開照片,目的是威脅蔡家索取毒資。蔡家親友透露,鍾會在孩子身上擦紫色藥水,再拍照給他們看,「讓小孩子的傷看起來更加嚴重」。警方前日到其居所調查,現場未見鍾,他的兒子目前身體狀態良好,未發現有傷痕。至於撇下孩子離家出走的蔡碧霞,表示願意接回孩子撫養,但擔心鍾報復。


陝西《華商報》/廣東《新快報》


■涉虐兒男子鍾偉雄與離家出走妻子的結婚照,但二人未辦理結婚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