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星期五

精彩推荐:苹果发布iPad Air 2、Retina iMac宣传视频

推荐一篇精彩文章: 苹果发布iPad Air 2、Retina iMac宣传视频

据外媒报道,在宣布推出全新的iPad Air 2、配备5K Retina显示屏的iMac之后,现在,苹果在网上发布了两支简短的宣传视频。视频中,新款iPad Air通过与被切割后的铅笔的对比凸显了它的超薄特点。据悉,iPad Air 2厚度仅6.1mm,比前一代薄了18%。

如媒体此前曝光的一样,苹果此次为新款iPad增加了金色这一选择。

另外一支视频则特别介绍了新款iMac。据悉,新款iMac采用了5120x2880级别的显示屏,像素高达1460万像素。苹果硬件工程部门高级副总裁Dan Riccio指出,新款iMac取得了技术上的突破,它成功地让高像素的显示屏嵌入到了一台超薄的一体机中。据悉,这款一体机最薄的地方仅有5mm。

而在下面这段名为《The Evolution of Retina》的视频中,苹果将最新的高像素显示屏产品一一作了展示--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Air 2、iPad mini 3、MacBook Pro以及Retina iMac。


http://news.ipadown.com/40781


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