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星期五

精彩推荐:[视频]Retina屏幕27英寸iMac现场真机华丽上手

推荐一篇精彩文章: [视频]Retina屏幕27英寸iMac现场真机华丽上手

今天凌晨在加州库比蒂诺总部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正式公布了iPad Air 2、iPad mini 3及新一代iMac一体式电脑。27英寸新款iMac秉承了前代的超薄设计,最大的亮点采用了分辨率达到5120×2880像素(5K)的显示屏幕,产品将于今天发售,起价2499美元。

根据发布会上公布的消息这款高分辨率屏幕采用氧化物薄膜晶体管(Oxide TFT)技术来提升亮度,1470万像素集成到27英寸屏幕上,比1080P屏幕像素高7倍,比4K高出67%。在如此高分辨率的同时苹果还从视网膜屏版iPad上面借鉴了"有机钝化"(organic passivation)技术,避免受到像素本身和相关信号的任何干扰,相比较前代省电30%。新iMac在硬件配置上也有所提升。它搭载英特尔酷睿i5 3.5GHZ四核处理器,最高可升级至i7四核4GHz处理器,以及AMD最新Radeon R9独立显示芯片。


http://news.ipadown.com/40790


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