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

�果日�- 歧�你的�相 - 高慧然

蘋果日報- 歧視你的長相 - 高慧然

歧視你的長相 - 高慧然

有一句話叫做「相由心生」,每個人,都要對自己成年後的面孔負責任。四十歲前,長相漂亮與否,由先天的五官決定,好看或者難看,責任人不是面孔的主人,而是面孔主人的父母。可是四十歲之後長成甚麼樣子,就要由面孔的主人自己承擔責任了。


四十歲之後,一個人的面孔由他的性格、脾性、經歷所決定,凡事斤斤計較的人,必長着一張尖酸刻薄的臉;寬厚大度的人,大多面容仁慈大度;心術不正的人,面孔扭曲變形、尖嘴猴腮、三尖八角;性格粗暴的人往往滿臉橫肉、一臉暴戾之氣,個性溫柔的人,臉部線條柔美、眼神溫和,有恬淡雅靜之美,對人產生親和力。所以,四十歲之後,仍常被稱讚年輕漂亮,是值得驕傲的,那不只代表你擁有美貌,也意味着你擁有良好的品性,是善良寬厚的人。


所以,如果我告訴你我是以貌取人的人,我就是浮膚在乎皮相,我就是喜歡長相漂亮的人,千萬不要怪我歧視,你有了一定年紀而長得不漂亮,不是你父母的責任,而是你自己的責任。


不信?看看這一年來689的面孔發生了多大的變化,他的嘴唇越益扁皺,嘴角開始下掛,像老嫗的嘴,很難看。再看看圍繞689轉的人,飯焦、孽瘤……長相越發難看。孽瘤那隻歪嘴,看了簡直令人不安。



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