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星期一

银联链接iTunes 苹果为应用商店打鸡血- 21世纪网

 

银联链接iTunes 苹果为应用商店打鸡血 21世纪网 2014-11-18 00:17:20 0

核心提示:17日消息,苹果公司宣布,中国银联作为支付选项加入到中国的应用商店当中。

11月17日消息,苹果公司(NASDAQ:AAPL)宣布,中国银联(UnionPay)作为支付选项加入到中国的应用商店(App Store)当中。

此前,中国消费者在应用商店进行购买时必须通过一个复杂程序设置一个预付账户。银联链接到iTunes账户有助于消费者以最方便快捷地进行购买。

中国目前是苹果应用商店销售的第二大市场,银联的加入将为苹果应用销售打鸡血迎来更好的销售。

以下为消息全文:

11月17日,苹果今日宣布App Store将为中国的顾客们加入银联支付系统。中国银联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支付卡系统并且为苹果应用商店的消费者们提供一个更便利的支付方法以便对他们喜欢的应用进行购买。消费者可以将带有银联的银行卡和信用卡链接到苹果ID。

苹果的资深网络软件服务副主席Eddy Cue表示,使用银联卡购买应用已经成为我们中国消费者的一种最大需求,中国已经是我们第二大应用下载市场,现在我们为客户们提供一种难以置信的简易方法对他们喜欢的应用进行购买。

中国银联作为中国国内交易结算系统,正发展着通过网络传播到世界各地的银联卡,为持卡人提供有质量,有效用和安全的支付服务。时至今日,银联卡在中国国内外的发行总数已超过45亿,银联网络已经延伸至中国所有城市和农村地区。此外,中国银联已经激活银联卡的接受超过140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和世界上超过400个机构进行广泛合作。(许子良编译)

银联链接iTunes 苹果为应用商店打鸡血- 21世纪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