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星期日

分享网易新闻「中国共产党霸气宣传片走红」

我在网易新闻客户端发现新闻:「中国共产党霸气宣传片走红」,与你分享。

  [视频]宣传片--《中国共产党与你一起在路上》

  中国网2月7日讯 近日,中国共产党的国际宣传片《中国共产党与你一起在路上》走红。

  如果你是党员同志,那么一定会感觉热血沸腾;如果你是普通群众,相信也会觉得倍受鼓舞。实际上,这部片子是在 2013 年习大大上任后完成的,但在当时并没有特别推广。随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在各项领域深化改革,获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后,现在回头来看这个宣传片,你会真正理解出中国共产党面向全球的姿态。

  《中国共产党与你一起在路上》台词

  (中英对照)

  这是一个古老的

  This is an ancient

  而又朝气蓬勃的国家

  and youthful country

  这是一个快速成长

  It is growing fast

  但发展不平衡的国家

  yet with development disparities

  这是一个充满机遇

  It s full of opportunities

  却又面临无数挑战的国家

  along with untold challenges

  这是一个有13亿人口

  But its 1.3 billion people

  每个人都有不同梦想的国家

  all have their own dreams

  (群众心声:

  我想明年有个好收成

  I want a good harvest next year

  我想开个小饭馆

  I want to start a diner

  我想养老金能不能再多一点

  I want some more pensions

  我想娶个漂亮媳妇

  I want a pretty wife

  我想天更蓝水更清

  I want azurer sky and cleaner water

  我想要大家都不打仗

  I want a world free of wars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梦想

  Our people s dreams

  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are our goals

  8000万中国共产党党员

  The 80 million CPC members

  与13亿中国人民一起

  together with the entire population

  为了每一个人的梦想

  are working for everyone s dream

  为了给每一个梦想搭建一座舞台

  For every dreamer to have a stage



原地址:http://163.fm/9HeD9r3


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