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星期日

蘋果日報- 台男露宿107小時 買6s Plus祭亡妻

蘋果日報- 台男露宿107小時 買6s Plus祭亡妻

台男露宿107小時 買6s Plus祭亡妻

至死不渝。iPhone 6s前日在台灣開賣,所有果迷都引頸以待,但全台第一個買到iPhone 6s Plus的卻是一名於去年高雄氣爆失去妻子的男子,他指妻子生前很喜歡iPhone,但捨不得買,他後悔「為甚麼老婆死了,我才彌補。」排了107小時終買到iPhone,揀選妻子最愛的玫瑰金色,打算把手機供奉在妻子遺照前,哭說:「老婆,妳知道我好想妳嗎?」

高雄一間蘋果特許店前日開賣iPhone 6s,但當地一間麵店老闆王忠誠於上周一(5日)已開始排隊,職員當時也奇怪他這麼早就來。但王卻是志在必得,因他是買給去年於高雄氣爆中死去的妻子,他於上周日(4日)深夜對亡妻照片說:「老婆,我去買iPhone 6s給你,等我!」翌日就背着妻子生前最愛的側背包去店外露宿排隊。


■王忠誠念及亡妻,掉下眼淚。


■王忠誠為亡妻選購玫瑰金iPhone 6s Plus。


■拿到手機後,王忠誠面露笑容。台灣《蘋果日報》

命喪高雄氣爆
與王忠誠結婚21年的妻子和只有16歲的小兒子在去年高雄氣爆中身亡,大兒子現時在大學讀醫,王忠誠除了要買一部給亡妻,亦想多買一部給大兒子,但規定每人只能買一部。高雄氣爆自救會總幹事王奇鴻周三(7日)亦加入排隊行列,他指王忠誠一直沒法走出喪妻喪子之痛。


王忠誠露宿街頭107小時,4天多來,經常看着店面,哭着想「為甚麼老婆死了,我才來彌補。」到了前日終於開賣,他為亡妻選購玫瑰金iPhone 6s Plus,因為妻子最愛玫瑰色,他過去一年,每星期都會送玫瑰花到妻子的骨灰龕位,再說一次「我愛妳」。職員問他要不要為電話增設配備,他即說「我要最好的,全部都要」,他希望能把最好的送給妻子,「這是我送給她的第一部iPhone,是她的,只有她能用。」買完後他疲憊的臉容終露出笑容說,「老婆,我買到了。」隨後卻哭了:「(氣爆)就像發生在昨天,老婆,妳知道我好想妳嗎?」


台灣《蘋果日報》

網民有話說
‧家人真的是無價的!


‧為了兒子,希望快走出傷痛!


‧整個淚崩,你老婆好幸福,她一定有收到!


‧走出傷痛不容易,希望他能好好善待自己。


‧只要你沒有忘記她,她一直都在你心裏不會離開。


‧祝福你們下輩子還能成為夫妻,你再好好照顧她。


‧老闆娘知道你這麼愛她,她在天之靈也很欣慰了。


資料來源:台灣《蘋果日報》

上一則: 48面國旗被刀割破

下一則: 墳墓拍婚照撒冥鏹 夫妻閃電離婚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