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星期四

蘋果日報- 一定要查清楚 - 李純恩

蘋果日報- 一定要查清楚 - 李純恩

一定要查清楚 - 李純恩

王菲、梁朝偉等明星到印度參加大寶法王法會,因為一個大會場裏還有幾個達賴喇嘛身邊的官員,一眾明星便惹上了「勾結藏獨」的嫌疑,在網上遭中國網民圍剿,許多官方媒體也咬住不放。

看到這段新聞這天,正好有公關公司打電話來邀請參加一個活動,我很想參加,但心念一動,問對方還有什麼人出席?她報了一串人名,有的我認識,有的我不認識,我又問那些不認識的人的背景,答曰有的是中國富豪,有的還有中國官方背景。我又問,中國富豪跟貪官有來往嗎?有官方背景的人有成為貪官的潛質嗎?對方聽了很奇怪,問我為什麼要這麼問?

我跟她說,這種事情一定要弄清楚的,不然的話,如果那中國富豪跟貪官關係密切的話,有一天貪官被抓起來了,這個富豪也抓起來了,他的生活照片被搜出來,某一次在香港參加一個活動的照片上,發現同場還有一個額前留了一撮白髮的傢伙,這傢伙是誰呀?為什麼跟貪官的好朋友在一起呀?照片一公布,人肉搜索,我不就跟着倒楣了,對不對?至於那幾個有中國官方背景的人,也必須要搞清楚,他們有沒有變成貪官的潛質,因為這種可能性不可忽視,如有變成貪官的潛質,這個活動我也不能參加了,免得以後被人發現了,有照片為證,便會得到王菲和梁朝偉等的「待遇」,胡裡胡塗與犯罪份子為伍,與中國為敵,麻煩就大了。所以,我對那位公關小姐說,請你們務必要查清楚,然後再來邀請我。

那是一位耐心很好的公關姑娘,她靜靜地聽完我這一通理由,很有禮貌地說打擾我了,然後收綫,然後再也沒有打來。

上一則: 黨員淫官有新片 - 李碧華

下一則: 非禮同性 - 邁克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