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星期四

蘋果日報- 【呠呠趣】教你篤Google Maps 潛入蝙蝠洞睇Batmobile

蘋果日報- 【呠呠趣】教你篤Google Maps 潛入蝙蝠洞睇Batmobile

【呠呠趣】教你篤Google Maps 潛入蝙蝠洞睇Batmobile


不論有意無意,又或早前剛發生的「拆錯屋事件」bugs,Google Maps久不久總是會被發掘出稀奇古怪地方。這次是Google跟電影公司合作,把剛上畫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韋氏大屋,連地下隱藏的蝙蝠洞的拍攝實景,擺了在地圖上,讓人click兩下便可任意參觀這神秘地帶。大家只需在Google Maps上輸入關鍵詞「bruce wayne's residence」,再按相片選項,便可進入全是落地玻璃的韋氏大屋,看似平平無奇?只要在下圖指示的方向再按前進箭嘴,便會「忽然」進入了蝙蝠洞。新的蝙蝠車Batmobile、武器庫、管家阿福的研究工作室盡現眼前,在電影中昏昏暗暗及一閃即逝的道具,也可慢慢看到夠,若是有Google Cardboard或VR裝置的話,更有身歷其境的360度觀能刺激,相當有趣。

記者:徐影龍


在Google Maps輸入關鍵詞、按相片選項後,click入這方向的盡頭,便可進入神秘的蝙蝠洞。


除地下擺放蝙蝠車及武器庫的地方,就連二樓的維修及工作室也可任意「參觀」。

上一則: 【未來車房】電能車大混戰 英國衛報爆Dyson都想玩

下一則: 【男女之間】失戀有藥食 去高雄醫病?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