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星期日

蘋果日報- 上機電話轉飛行模式 原來「佢」最受用

蘋果日報- 上機電話轉飛行模式 原來「佢」最受用

上機電話轉飛行模式 原來「佢」最受用

乘搭飛機尤其是起飛及降落時,乘客都應該關掉手機或轉成飛航模式,否則會干擾航機電子訊號,到底如何干擾呢?原來與大家所想像的很不同!

航空網站「AirlineUpdates.net」一名機師撰文,指手機訊號會干擾機師的廣播,令機師聽到一些有如將手機放近揚聲器的可怕雜音,他寫道:「若機上有50名自私客人拒絕關機,就會有50部手機以最大功率搜尋手機訊號塔,那就會造成大量廣播的噪音。」

機師又指出,干擾雖然並非安全攸關,但肯定會令人討厭,他寫道:「這是禮貌,將手機轉成飛航模式,是為感激那些努力工作、將你送到目的地的人。」不過幸好客機乘客多數都守規矩,類似的干擾較罕見,「我一個月只會聽到一至兩次,而我平均每月飛50次」。

英國《每日鏡報》

上一則: 遭醉友屙濕腳 拳手一拳攞命

下一則: 【今日笑一笑】以為去散步好興奮 點知中空寶失望透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