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星期日

蘋果日報- 「我阿媽搵你!」 - 高慧然

蘋果日報- 「我阿媽搵你!」 - 高慧然

「我阿媽搵你!」 - 高慧然

689否認以公權力處理女兒的私事,當他的女兒6小姐在禁區內發現遺留了手提行李在禁區外,要求職員代取不果之後,致電給他,他沒有「致電航空公司高層」,沒有「致電保安公司高層」,「只不過對航空公司職員說我是乘客梁頌昕的爸爸」……其後,「乘客梁頌昕」的手提行李便由人肉速遞至禁區內,那通電話正是關鍵。

不妨想像一下以下場景──

把手提行李遺留在禁區外的人是我,我要求航空公司職員代取行李不果。於是我站在職員面前打電話給我阿媽,電話接通後,我把它遞給航空公司職員,要求他/她接聽,「我阿媽搵你!唔該聽我阿媽電話!」大家認為航空公司職員會接聽嗎?

我猜職員心中會暗想,這個女人是不是有病?成年人的事情要找家長來解決?

好,假設、萬一、如果職員竟然接聽了我阿媽的電話,我阿媽在電話中對航空公司職員說,「我是乘客高慧然的阿媽」,大家又不妨猜想一下,我的那件遺留在禁區外的手提行李,會不會由機管局派員人肉速遞到禁區內呢?

6小姐是個成年人,很奇怪,遺留了行李之後居然不是按程序去禁區外取,而是叫航空公司職員接聽她父親的電話,這種處理事情的手法很不尋常,更不尋常的是這通電話顯然有效,因為之後,她的行李便從禁區外進入了禁區內。

上一則: 「測試」者眾 - 李碧華

下一則: 重新睇電視 - 陳惜姿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